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14:26:27|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你去游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哼哼哼。






本來到溪湖 想叫你在我回家的﹥﹤






結果你你你"對我講話好大聲喔ˋˊ






你不知道我就是怕你講話大聲嗎﹥﹤?






真是的"ㄆ過也算了"你載你弟...







游泳不找我去><”人家也想去...







可是你也不會讓我去的啦= ="







叫我穿泳衣"我也不想...而且我一定會溺水"








還有還有"什麼叫做我不會游泳最好﹥﹤







這樣你就可以救我"可是可是可是...







哪天你不在我身邊的話怎麼辦><”








呼"真是熱死人的一天"

台長: 沙沙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專屬baby*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感動到*
此分類上一篇:那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