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14:43:48|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文章 )這是我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別人聊著我和你現在的愛情

他們說:我很幸福 我要好好把握你

我傻傻的笑著 想著我和你的經過

在我和你這不平凡的戀愛世界裡

是不是只要我珍惜就可以擁有很久?

告訴我 如果我珍惜你 你就不會離開我

告訴我 如果我珍惜你 你就不會冷淡對我

告訴我 如果我珍惜你 你會給我一切

你是如何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呢?

忍受我的惡劣 忍受我的白目

而且給我想要的溫暖?是嗎?

你知道嗎?

現在的我正在想你 想你被我兇 卻不兇我

想我們剛在一起 你的害羞臉紅爆的傢伙

想現在 不能常在一起 但卻很幸福

現在你在上課 我一個人不曉得該做什麼

整個人像沒了魂 沒有心情沒有思緒

多希望睡一覺起來 身邊有你把我抱在懷裡

每天做的惡夢不曾離去 喘不過氣

每天每天說服自己 就快到了

就快到見面的時候了 一直重複的日子 好累

離我們的未來還有好一大段路 好一大段日子

是否我們能一起熬過 我希望你別放棄我 

突然想到 愛貓的寶貝告訴我

別拿一般人的水準跟你們的愛情比較

呵呵 開心 我們要幸福!

台長: 沙沙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專屬baby* |
此分類上一篇:漫長假期*你屬於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