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1 21:52:58|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覺得我快爆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好累@@

我覺得我快爆掉了

這就是大學生活阿

爽啊!!!

讚爆了XD

哈哈

每天活動都好多好多

斯勾一

黑眼圈好像越來越重了= =

還是先把身體顧好

比較重要

哈哈

每一天每一天都要用我的本本記錄下來

我還要把那隻雞從汐止請過來XD

代表一個象徵

嘿嘿

然後

日文加油吧

在這樣下去

真的會完蛋

想當初

明明立好志願

每天只看著我的英文寶貝

可是

為什麼

日文女孩又來攪局

但是

假如

我能上手的話

把他們倆變成是我的朋友

這樣

就會如魚得水了

加油杯:)

元智這裡的風好大好大

雨傘一直開花開花

Plenty of 蝴蝶都紛紛跳舞過來的說XD

因為它開花阿= =

雨水也不好喝

哪招?

接下來

我要去打我的閱讀200了

請叫阿雅

用功的小孩XD

其實是

變態的小孩.....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0簡單生活節蘇打綠12/4.5台北華山
此分類上一篇:追追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