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30 22:23:23|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

我有腳臭ㄝ

好可怕

除了便秘以外

我還有腳臭

這樣不好

最近讀書漸漸開始有動力了

不過偶爾會出一下狀況= =

你們懂的

請讓這一分思念延續至七月吧!!!!!

舞會

俺好期待

哈哈

我發現

江明娟唱歌好好聽阿!!!!!

我推薦下面這一首

江明娟-海是你

作詞:李若君 作曲:鄭勝元

有時候一個人吹著風 記憶會湧出很多很多
想起你的笑 它已經模糊了

那牽著手的約定過的 都像是玩笑
沒有人會做到 也沒有什麼不好

哼著你最愛聽的情歌 歌裡唱的快樂和苦澀
都是別人的 誰能比你 更懂我呢

生命太擁擠 哪怕只是 千萬分之一
都愛得徹底 痛得徹底 交出自己

海是你來來去去 短暫絢爛地降臨
而我們 揮霍生命 用力沉溺 再狠狠分離

天空是你的表情 風吹過不留痕跡
如果能說忘記 就可以全部都忘記
或許才是結局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玩瘋了
此分類上一篇:收拾好情緒再次出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