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4 23:21:54|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骨頭快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俺的骨頭真的快散了

好累

昨天考完之後

整個超High的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每天熬夜不睡覺到底是為了什麼

不就是指考7.2/7.3這兩天嗎

阿不就是考上我理想中的大學嘛

想想

這一段路真的真的好漫長

到了後來

其實

我真的累了

還記得

快考試前

我常常都在放空

甚至感到厭倦

很煩真的很煩

看到書都快吐血了

哈哈

好像也沒這麼誇張啦!!!

英文也不再叫做寶貝了

甚至

開始逃避

唉唉

一切都來的太快

時間飛逝

我真的熬過來了!!!!!

接下來

好好規劃一下吧

不可以浪費每一分每一秒

用心體會每一天

就算是發呆

也要發呆的有意義 =  =?

考完之後

給自己一個禮物

打耳洞的感覺好特別

一開始真的好痛

甚至還有餘痛=  =

就像喝茶一樣

還有回甘

哈哈

和大家一起打耳洞的感覺好開心好特別

謝謝你們!!!!!^_^

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回憶阿!!!

記得

回家時

先去OK外頭看還有沒有應徵

結果

晴天霹靂

沒了=  =

喔!!!大概是前一天名額滿了吧

好傷心好傷心

繼續向前邁進後

一陣微風吹過來

是一陣微風ㄝ

我的耳朵卻感到

〝隱隱作痛〞

是一陣微風沒錯吧!!!!!

顆顆

接著

八點阿星

然後

整理一下行李

翻翻信件

眼皮突然好沉重

就睡著了

星期天的早上

與神有約

謝謝你 :)

之後

回汐止的途中

我的媽呀

俺搭錯車了

這是哪阿?

幸好附近有捷運

唉唉

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次的經驗讓我回想到

看考場那天

記得.....

去完龍山寺後

坐文湖線的的路上

也不知道我是哪根筋不對

我竟然在南港軟體園區下車

哇塞

一出口

這是哪阿?

一片田野

哪招?

鄉下嘛

接著

背對著夕陽的光輝

我還以為

我回不了家了=  =

在默默移動至南港展覽館的路上

我偷偷的笑

自己怎會那麼白痴

然後

眼角泛著淚光

終於看到藍15了

----------------------------------------------

深怕遲到

俺狂趕至集合地點

整個超好笑的

原本要嚇我

還一根一根柱子=  =

跌倒是哪招

一見面就笑個不停

梗用了好幾萬次還是好好笑

其實

今天真的好殺

恩!翻山越嶺

和陽光戰鬥

和披薩結緣

明明是美術展培養藝術氣息

還發明一些奇怪的動作與遊戲

卡門這個真的很好笑

炎熱天氣

導致

人都乾乾的

說話也都怪怪的

研究飛機好久=  =

晚上乒乓mix with羽毛球

比賽喝水

肚子脹到導致無法走動

真的

今天很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們   真的!!!!!

為了等我考完指考

我們已經籌備了好久

國小的好友能夠保持聯絡

我們真的很不簡單

看著你們的笑容

那一刻我好感動

CRAZY之旅-台北市立美術館







CRAZY之旅-台北市立美術館





CRAZY之旅-台北市立美術館





















下一次→我們與凌晨有約   我們瘋了~~~

接下來還有好多好多與大家一起製造回憶的每一天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我的依賴♡ |
此分類下一篇:熱血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給一位很特別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