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21:01:46| 人氣1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理一下佈滿電腦的蜘蛛絲後

來談談最近的我八

上了高二

每一天的生活都很忙碌

課業壓力也漸漸沉重了

有時候一忙

連飯都會忘記吃

說不定可以藉此減肥〈誤〉

雖然如此

我可是天天都過的很開心呢!!!!!

因為

交到了許多超級麻吉的朋友

咱們的心靈還挺契合的說

追星追星!!!!!!

哈哈

你們講話都好有梗呀!!!!!

206班的同學也都很好相處

心地都好善良哪!!!!!!!!

而且這個班級還真的是臥虎藏龍

大家都好厲害

現在的我

已經慢慢的能夠習慣這個大家庭

已經慢慢的聽懂有時上課忽然蹦出的冷笑話

最主要的是

我們的專任老師各各都教的爆好

所以我現在上課都戰戰兢兢

絲毫不敢怠懈

尤其是上數學課時

ㄎㄎ

不過

有時候上地理課時還是會不小心點個幾下頭

相信在他們的教導之下

俺的功課一定會有所進步的

我曾經問了自己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要這麼的拚命?有時還搞的那麼狼狽?

深思了一下

或許我心中的答案是

因為我想要考上一個好大學

雖然說我的夢想是政治大學

對於本人來說

是個

多麼遙不可及的夢想

記得青峰在sodazine4裡有講過一句話

有人說我們一直說夢想是不切實際的

我們卻覺得不切實際的想法

才是實際的基礎

這句話是不是很有意思

意義深遠

至今這段話

依然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

影響我極深

因為有了這段話的加持

勇往直前就成了我的座右銘

畢竟

拿一個好的文憑去找工作

算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嘿嘿

說到這

才想到

當手機鈴聲響起時

耳朵立即豎起

原來中雁她也和我一樣

很喜歡蘇打綠

只不過她是從國中就開始喜歡

總之

非常開心的啦!!!!!


每當轉了一下無敵珊寶妹

就算是只有短短幾分鐘

看到張棟樑後

心裡還是非常興奮

然後

就開開心心的上床睡覺


今天開朝會時

全場的氣氛好感人呀

宜汝老師也哭了

那一刻

真的是很toughing

好感動呀!!!!!!!!!!

換做是我

一定會哭的淅瀝嘩啦

我還送了教師節卡片給宜汝老師還有志豪老師

俗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您們對我來說

都是意義非凡的老師

給予我很多的幫助

真的感謝您們

先在這

祝您們以及全天下的老師教師節快樂唷!!!!!!



反感

對這件事開始有了反感

事情maybe不像我們想的那般簡單

是很複雜

參雜了許多原因在裡頭

當然

一開始

是錯在於當事人

可是

為什麼

到後來

事情搞到變這樣

可憐的是那個未滿一歲的小女孩阿

她又沒做錯什麼事

為什麼要受到這樣的折磨

或許她現在還不明白



長大以後呢?

唉~~~

前幾天看到那個小女孩時

淚水不停的在眼眶打轉

好像眼淚

一不小心

就會掉下來

真的好難過

最後的結論就是

大家的世界真的好複雜

我不懂

真的不懂

令我感到心寒

俺不想長大哪~~~~~~~~~~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人氣(1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好想念亞希
此分類上一篇:雞肉飯事件

叉泡
我知道你在說我
追星追星
還有還有前組長
虧你英文那麼強
touching才對了
2008-10-21 19:21:17
郁雅
吼~~~~~對啦!!!!!是touching才對
還挺好笑的說
哈哈
想說ㄌㄠˋ一下英文的說
想不到弄巧成拙
變成toughing
打字打到頭暈啦

其實你的英文才比我強哩.....
這樣的小細節你都有看到
厲害!!!!厲害!!!!
我速那麼的甘拜下風於你哪~~~~~~~
2008-10-22 18:4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