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10:23:27|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雞肉飯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就在前幾個禮拜的某一天

我和弟弟已在家想好要吃什麼午餐

〝我要一大一小的雞肉飯,還有一個蛋花湯〞

然後我就開開心心騎腳踏車出門買中餐

到了店門口之前

想說

怕等一下會忘記要點什麼

又在心底默念幾次

〝我要一大一小的雞肉飯,還有一個蛋花湯〞

〝我要一大一小的雞肉飯,還有一個蛋花湯〞

〝我要一大一小的雞肉飯,還有一個蛋花湯〞

〝我要一大一小的雞肉飯,還有一個蛋花湯〞

〝我要一大一小的雞肉飯,還有一個蛋花湯〞

覺得應該沒問題時

我走到老闆面前

也不知道是那根筋不對

一時講的太快

而且分貝和頻率也有點高

的說

老闆

〝那個.......

我要一大一小的雞肉飯還有一個雞花湯〞

雞花湯 雞花湯 雞花湯
雞花湯 雞花湯 雞花湯
雞花湯 雞花湯 雞花湯
雞花湯 雞花湯 雞花湯
雞花湯 雞花湯 雞花湯 〈口誤〉

雞花湯這三個字不停不停地環繞在我的腦海

不是有默念很多次了嘛

明明就是蛋花湯

你怎會念成雞花湯呢!!!!!!!

冷~~~~~~~~~~~~~~~~~~

感覺時間在那一瞬間都結凍了

停頓了幾秒後

只知道老闆用一種奇異的眼神

嘴巴有些微張的看著我

〝你說..............啥..........!?〞

趕緊回過神來〈驚〉

喔!!!!!不是不是

我是要那個一大一小的雞肉飯,還有一個蛋花湯

從老闆的手中拿到雞肉飯後

臉羞紅的用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奔回家

............................

= O =


(大笑一場))))))))))))))))))))))


~~~~~~~~~~~~~~~~~~~~~~~~~~~~~~~~~~~~~~~~~~~~~~~~~


以下所說的東西是我在吳宗憲的節目上看到的

請請請 你把 〝保鏢 〞這兩個字念十次

保鏢 保鏢 保鏢 ..........

......................................

ㄅㄧㄠˇ ㄅㄧㄠˇ ㄅㄧㄠˇ ㄅㄧㄠˇ

......................................

唸不到五次

就整個亂掉了

不管用心念努力的念

臉脹紅著念

最後就是唸不到保鏢

ㄎㄎ

我想 或許這個梗已經很舊了

但我還是覺得好好笑喔!!!!!!!

哈哈

不好意思

俺的笑點就是這麼低〈被眾人揍飛〉


~~~~~~~~~~~~~~~~~~~~~~~~~~~~~~~~~~~~~~~~~~~~~~~~~~~~~~

昨天晚上

騎腳踏車幫媽媽送一大包的鐵板麵

用盡吃奶的力氣

把車子遷到一樓後

媽媽的聲音從三樓往一樓傳)))))))))))))))

叮嚀我說

要記得和唐老師收240 唷!!!!!!!!!!!!

阿災

我那時的腦波所接收到的訊息是

〝要記得和唐老師收140唷!!!!!!!!!!!!〞

接下來到了唐老師家樓下後

天仁小弟弟〈也就是唐老師的兒子〉

已經老在那兒等我了

天: 240 給你

me: 喔!不是拉 那個我媽媽說是140 拉!!!!!!

一百元你收回去 麵要拿好唷!!!!!!!!!!

天: 〈一臉疑惑〉好~~~~~

送完貨之後

立即騎去運動場和朋友會合

運動 運動 運動

瑋:你這是汗嗎?我有沒有看錯

看了自己一下

才發現我的汗已濕透衣裳

到後來

俺又受傷了

這次是腳皮爆開

〈謎:大概是因為赤腳打羽毛球導致踩到不知道是什麼碗糕所造成〉

還真的挺痛的說

拖著疲憊的身軀

滿頭大汗的body

到家後

媽媽隔著廁所的門問我說:

唐老師有拿到麵嗎?那她給你多少錢?

我: 他拿給我240然後我跟他說只要140就好了

媽: 啥?我是說240

我: 阿!?可是我聽到的是140耶 那時候我也覺得很奇怪

那摸一大包的麵才140 會不會太便宜 那不然我再騎去一次好了

喔喔!!!!!!!

在一次的踏上奇妙的旅程

說真的每天四趟都走同樣的路還真的有點膩

今天還是double 趟哩

me: 哈哈 喔!!! 不好意思啦〈愧疚臉〉

我聽錯了 是240拉

拿到錢後

天仁小朋友: bye~~~~~bye~~~~~

從他的臉上看的出來

恩 他很無奈

我猜

他大概心裡在想說

這世上 怎麼會有這麼笨的人

哎呀!!!!!!!!!!

我哪知呢!!!!!!!!!!!!!!

該不會

以後還會發生許多類似這樣的事〈驚〉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206 班!!!!!!

減減*
姐姐 ...我笑囉 -______-
原來妳跟奕雯一樣天兵

哈哈哈xD
有空你們可以切磋一下
記得找我當裁判
2008-08-30 17:48:19
版主回應
ㄎㄎ
當然當然
有空我和奕雯可以來切磋切磋
裁判這個位子非你莫屬啦!!!!!!

非常的感謝你^_^#
2008-08-31 12:5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