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20:25:32|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中的小女孩可愛吧?!

她是我表哥的女兒喔!!!

也就等於說我已經當姑姑囉~~~

真是不可思議阿

人生就是這麼的奇妙

可愛的亞希出現

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

她的口頭禪我想是“阿達”八

哈哈

20080621 星期六 2:00 P.M 哈士奇冰宮

因為小胖有三張票

所以她就招待我和ㄚ奶去溜冰

我們阿

已經好久好久都沒出去玩了

顯得我很期待今天的活動

所以我們就從兩點溜到五點

雖然說我們會溜

但是過程中還是不斷的跌倒

跌的屁股都超濕的

很刺激的運動呀!!!

我還撿到個十塊

ㄎㄎ

不過我把它送給小胖

因為她溜幾次就不想溜了

她是第一次溜

害怕再跌倒

看她的腳上都出現了許多傷口

很心疼

我的腳也流血了

被冰刀敲到

痛死我了

最後我和ㄚ奶手牽手溜冰 還比賽誰溜的快勒

比賽中我們一直跌倒

當然分不出勝負啦

然後還去個家樂福

玩的不亦樂乎

超開心的

送小胖回家時

還遇到個秋奶

哇塞

她的眼睛超紅的

聽她說是血管爆裂

這樣還不去看醫生

真是受不了她

希望我的秋奶早日康復阿

據說她明年才要上學

這樣的話 晚兩年讀書

唉 這也不是她要的

誰叫她目前的處境是這樣呢

又是一個讓我心疼的朋友



我的心情總是起伏很大

有時哭有時笑

好煩阿

到底是怎麼了

有時候連一點點的夢幻也沒了

是指學會的意思嗎


哈哈

伶瑋

為什麼你不聽我訴說蔡育鵬哩

像是他心情不好的原因

好啦好啦

我會把我的夢說給你聽的

藥膏事件阿曬傷事件阿

哈哈

他最近增了好多網誌阿

開心

看著他的身影聽著他所唱過的歌

那聲~~~~~~溫暖了我

振奮了我

感覺整個人變的很有活力

心情不好時聽他的歌就對囉

很愛

別說我遺忘了張棟樑

沒有啦

只是最近很少看到他出現

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CC

大概回了馬來西亞吧



昨天和減減聊天

她告訴我好多好多事

不管是功課阿心事阿點點點等等

恩~~~其實我和思妤對我們的以後感到恐懼

害怕會遇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減減就和我講

要大方一點 聊著聊著就話題大開拉

我想也是



下禮拜四五就是一年級最後一次段考囉!!!

在這之前要先想好段考後要去哪邊玩

ㄎㄎ

我這次沒什麼FU

但我還是會好好努力

沒辦法

到時後考不好還要來學校重補修

麻煩的哩



好棒呀~~~我的相簿人氣又增高了

以後要繼續加油喔!!!

哈哈



最近可能還會有一隻阿趴成為我的家人

到時候我就有三隻阿趴勒


人阿

眼光應該要放遠才對

不應該侷限於自己所看到的視野

對任何事應該要保持著熱情以及努力

對任何事都要謙虛一點

為社會大眾盡一分心力

這樣才是最棒的唷~~~



下禮拜將會是很難熬的日子

瘦身嗎?

希望瘦的成功

熬夜嗎?

希望該看的書都有看

睡覺嗎?

有睡就足夠拉

加油吧!!!


現在的社會好可怕

一整天殺來殺去的

哎呀我的媽

怎麼會有人可以那麼心狠手辣勒

政治也亂到不行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生病了嗎?

這是一種病態嗎?

最大的錯誤就在於我們人類吧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育成小高一103
此分類上一篇:角膜炎事件

阿花money
真ㄉ好可愛ㄉ小孩~
2008-06-28 12:06:22
版主回應
^^
2008-07-02 19:5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