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20:10:30| 人氣13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現在才知道被書本打到是超級無敵的痛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掃時間時

一本書

咻~~~~~~~迅速的卡到我頭上

那刻真的是滿頭金星

現在才知道被書本打到是超級無敵的痛呀!

還真是痛死我了

那本書是旁邊思妤的

我只能說

厲害

過了一段時間還是會痛

雖然道過歉了

但是也沒什麼關係拉~~~

而且

不曉得這樣打一打會不會變笨

仔細想一想

也沒差拉

反正我本來就不聰明

是一個大傻瓜

淨做些蠢事

哈哈

昨天的接近一點多的地震還真是可怕勒

把我給震醒了

而且還是以跳起來的方式進行

好死不死

跳起來後

還閃到腰勒

痛死我了

所以晚上我決定貼布睡覺

當時我唯一的想到的是不是逃跑

而是腦海裡浮現四川地震

那真的很可怕

地震過後的人民心情一定很難平復八

何況是現在被地震嚇到的我

該去收驚了

聽同學說

地震有兩次

我想

我是被最大的那個震醒

不然怎麼嚇的醒我

豬是不是都很喜歡睡覺阿???

這個呢~~~~~~~但願人人都平安呀!!!

這禮拜六表哥的補習班開幕

我們要去蘆洲給他祝賀

那就在這裡先祝賀哥哥的補習班開幕以後一切的一切都是很順利的^^

昨天表哥來我家坐坐

還帶了他女兒來

長的還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眼睛又很漂亮

不過原住名血統目前還看不太出來

相信以後一定是個美人兒呢!!!

然後呢!就希望接下來的發展也要順順利利的~~~~~~~

步入禮堂嗎?!

蘇打綠的真實的一面

你是可以感受到的

超級愛的

哈哈

歌聲又真的真的好好聽

坐在白亮亮的沙灘上

吹著鹹鹹的海風

站在台上的蘇打綠

聽著正在唱歌小情歌

哇~~~這是一個多麼美妙的世界阿

ㄎㄎ

唉呀~~~~~我的幻想症又發作啦!!!

就像我今天和伶瑋講的〝灰姑娘的玻璃鞋〞

超爆笑的勒~~~

金色的舞鞋嗎?

No!!!是黃色的帆布鞋

拍謝

因為先前已經答應要和別人去逛街

可能會耗上一整天八

所以就不能陪你去逛淡水

還有也不能陪你去動物園畫素描

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日文課我又做了一件白癡的事

那時真的好想笑

憋住的感覺真的好難過= O =

眼睛好腫

中午時又發生一場激烈的嗆戰

內容還滿辛辣的= =

總之真的是無敵的爆笑啦~~~

對話因為時間有點趕

就不再贅述

哈哈

因為我已經把它記在心裡囉~~~~~~~

這是一個回憶的紀念?

~~~~~~~~~~~~~~~~~~~~~~~~~~~~~~~~~~~~~~~~~~~~~~~~~

唉呀!!!我知道你在難過些什麼

我也會盡量替你找出解答

所以

所以

只要有問題都可以來找我喔

我是這方面的專家

就把我當作一個垃圾桶好啦!

台長: ♡HELLO I’m黃郁雅♡
人氣(13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角膜炎事件
此分類上一篇:想嚇誰

♡Saraㄚ雅♡
因為懒的新增文章
所以在這裡打.......
2008.6.4〈三〉
高三畢業典禮賺到半天假所以和伶瑋去西門町和台北車站
逛的腳好酸好酸
花的錢也好多好多
一路上有好多有趣的人事物
感想是義大利麵很好吃
隱形眼鏡帶起來的感覺很酷
感覺我重生了= =
戴的感覺也很不錯
好玩極了
光南的東西真的便宜
在赤樂的太陽底下發傳單的人是很辛苦的
所以一路上就拿了好多好多的傳單
還去台北車站拿了生平第一份的爽報
哈哈~~~~~~~
2008-06-04 18:30:53
ㄚ ㄆㄧㄚˇ
又在幻想了ˇ
黃色的帆布鞋
是這個意思
2008-06-13 19:29:52
版主回應
黑阿黑阿
2008-06-20 20:29:57
小又
是新增的嗎
2008-06-14 10:47:12
版主回應
ya思
2008-06-20 20:36: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