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6 11:00:37| 人氣1,0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lisabe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lisabeth不久前還是我的探訪教師

我很喜歡和她和Agnes一起共有的下午茶時光

從每一次她的拜訪裡 我慢慢的對她有更多的認識

知道她的先生過世並不久 常常提到她的先生還是常常眼框泛著眼淚

有幸的謙謙之前上初級會的幼幼班la garderie時 她剛剛好又是老師

現在謙謙比較大些 換成阿真去幼幼班了

兩個姊妹們都非常喜歡Elisabeth.

Elisabeth有著灰色的頭髮 藍色的眼睛 對孩子非常有耐心

還有一個很讓人感到溫暖的氣質

當然她也跟每一個一樣有讓人煩心的事 在今天的拜訪裡 我看到她對先生的思念以及被遺留下來的孤單 我們的拜訪太短 但是有機會讓我跟謙謙更加認識Elisabeth.

 

人生在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挑戰 當我們走出自己的框框時 看看別人在各自的角落獨自背負著悲傷和失落時 我們會發現自己的問題是多麼的微不足道呀!

 

台長: Yu Yi, TSAI
人氣(1,0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