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2 14:22:23| 人氣1,6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蘭斯的女青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我的文章了

很多事情發生 好的 壞的

情緒總是很難平撫

快要讓部落格長草了

從教會裡婦女會秘書卸任後 接著接下女青的一副

在這一個新的召喚裡 會長meghan是加拿大人 二副Vahiéré是大溪地來的

由於蘭斯和chateau thierry併後 女青年多很多 相對而言工作也就跟著來

meghan是個由瑞典返鄉傳教士 Vahiéré則是加拿大返鄉的

沒想到我們這個小小的女青會長團裡 每個都是返鄉傳教士

剛剛好今年的女青主題剛剛好又是關於教義和聖約裡的第四章第二節

因此,​你們​著手​為​神​​服務​的​人​啊,​你們​一定​要​盡​​心​、​盡能​、​盡意​、​盡力​​事奉​祂

Meghan有很多想法也很盡力為女青服務 我的工作大多數就是配合以及支持

在蘭斯對於換了新的主教團後對於男女青的工作就特別重視不論是seminar, super samdi (支聯會男女青的活動), 聖殿日, 甚至於主教團也要我們列出每個月女青應該有的活動 甚至於也組織起committee des Jeunes(由男女青成員來組成 用來組織活動 將要來的狂歡莭的活動就是他們自己組織來邀請大家參加)

當然這樣一個召喚 需要很多時間去做 只是想想在法國教會男女青的流失率大概有50% 所以特別的關注的確是很必要的

當我們邀請父母們支持女青年的活動時 我們也感受到這些父母對於我們的支持

有時候想若是我得開車一個半小時送孩子去教會參加活動 然後再開車載他們回家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還有動力這麼做 但是這些父母真的做到了

心存感激的看到由上到下每個人做好自己的部分 也真的知道可以真的在這個價值混亂的年代教育一群女青年 有自己的價值觀 體認到福音的美好

台長: Yu Yi, TSAI
人氣(1,6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