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19:22:51|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碇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又開始聯絡起來
他陸陸續續跟我分享他的近況 有趣的是
他問我有關我的教長祝福辭的一些事
我只好坦承說 ”其實我真的很久沒有讀了耶”
倒是這麼一說 我就把我的祝福辭找了出來
一個字一個字仔細看 到底我的祝福在哪裡呀!

有些已經實現屬於過去完成式 有些是正在進行式 有些是未來進行式
倒是一些已經實現的部分我就把它放在心理
因為畢竟那是曾經發生在我生命中美好而特別的事

對於未來, 我了解到一些事不會是容易的
卻是為我自己的未來做準備 這一部分的了解可能是很私密的
我現在無法去說的或是解釋的
這為我的心理放了個碇錨
我只是靜靜聽 那屬於心靈的聲音
卻是勝過於世上任何學說, 理論, 或是建議



台長: Yu Yi, TSAI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