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16:02:3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少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旅行太多了 昨天一到朋友家
實在不行了 好累歐!好想倒頭就睡
可是其實心理挺開心的
尤其是終於到過了布拉格 看過了我夢想中的布拉格
我想其實不要輕忽年輕時的夢想
因為這些夢想是會實現的
當我站在查理橋上 我想著"生命不可承受之輕"
我想著那一個我曾經遇過的那一個捷克男孩

當我們在青少年時 心中夢想著許多事
我讀著新潮文庫的書 想著在世界另一端的他們的世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是否他們也跟我們一樣 為一些是開心 並且煩惱生活中的大大小小的事
可能長的不相同 有不同輪廓 聲音 眼睛頭髮皮膚顏色

許多事情的發明讓環遊世界變的容易
真正關住自己的 卻是自己的心
因為我們用我們的心去觀察世界
若是我們的心是封閉的 不論我們走到哪
你不會發現 原來世界可以是如此開闊的

台長: Yu Yi, TSAI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