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31 23:44:06| 人氣6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9.08.31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消失有點久了

這段時間,發生了不少事
覺得誇張的情節在我身上上演
好像一點也不意外

我想自私的去處理
卻怎樣也下不了手
我想不顧其他人的感受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卻被自己的情緒與她人對妳的好而綁住了
一件事情做對了,那叫理所當然
一件事情做錯了,就全部都不對

不管是對哪方面
我都想盡善盡美
不想總是帶著太多想法過日子
但往往很多事情都很現實
現實到,其實我不想
卻偏偏要硬著頭皮去做
明明覺得不想笑,卻要勉強自己笑臉迎人

我記得,以前我不會考慮這麼多的人
現在腦袋偏偏卻想得比誰都還要多

自從遇到那些事情
我的個性又進一步的大改造了
也等於很多事情都要重新去適應

我不知道會不會很順利
但我只希望別再重蹈覆轍
這樣只會讓我不知道該不該再去相信一個人

我很容易相信一個人,卻也容易因為這個相信而受重傷
我只希望我下的每一個決定
都是因為我相信這個人而已
相信一個人需要多大的勇氣

我想了想
活了一半去了,我相信過的人
真的很少

台長: 珊珊兒
人氣(63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