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6 22:28:49| 人氣8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8.04.16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搞砸了
這四月發生了太多事情,還牽連到自己的感情

三月份的妳,開始接做晚上的工作
在一起五年多了
可能是我不習慣這樣的模式
我忽略了妳白天上班晚上接著上,沒睡幾個小時的辛苦

漸漸的,晚班下了班
妳已經不在這麼準時回家了..

好不容易,妳有天白天和晚上的班都休息
我好想跟妳一起出去
但,前一天的妳下了班喝到早上回來
我失落了..開始對妳生悶氣..

直到我睡著
於是妳半夜跑出去,這次是快到白天上班的時間才回家..
我更生氣了
索性和妳大吵起來
我知道後來我的舉動,讓妳更生氣了
這是我第一次直接拿妳的手機看,還說了些不該說的話
甚至找不到妳時,打給了妳朋友
卻沒有一個人肯接我電話
妳後來道歉,我卻覺得越來越難過..

當天晚上
「但我發現我已經快忍受不了她了」
「搞得跟抓姦一樣」
「覺得觀念不同,感覺不對」
「偶爾想過沒有她的世界」
「能繼續走就繼續吧,若真走不下去,我也不想耽誤她」
「或許是我的問題,我需要時間跟空間」
這些話足以讓我的眼淚不聽話的一直流下來
這是你和朋友的對話
而我卻在旁看得一清二楚..
那整晚,我的眼淚沒停過

經過一兩夜的反省
我知道我衝動了
做了妳不喜歡的事
我質疑妳,用那種懷疑的眼神看妳..

那天之後,妳態度變了
我感受得出來
我忍不住的問妳
「妳是不是對我沒有感覺了?」這句說完
憋住的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下來

妳說
「沒有啊!」
我說我不想妳憋在心裡,都不講,很辛苦!
妳說
「既然妳都知道了對話內容,就讓我靜一靜,讓我好好想一想」
「妳就繼續做妳自己,不要理我,我會自己消化自己的情緒」
「妳跟我在一起那麼久,應該知道我的個性,但妳偏偏做了我最不喜歡的事」
「妳讓我去透透氣,不要理我就好。」

所以我讓妳開車出去好好透透氣,不吵妳

現在的我們,我感覺到了些變化
雖然像平常一樣
但有些我們白天上班時的玩笑動作,沒有了
有些話笑笑說了,妳也只是沉默無表情
我也只能盡我所能彌補妳,讓這條路順其自然

雖然我心裡還是有些難過
但我還是想再跟妳說對不起..
我的舉動傷害了妳
我不該這樣的質疑妳,我知道自己是相信妳的
卻被理智線把事情弄得一蹋糊塗

哭了幾個夜晚後,我努力的找回自己
那個當初妳愛上的我...

台長: 珊珊兒
人氣(813)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