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19:22:0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力挺ELLA大家一起做公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LLA 限期發行「薔薔」EP 盼拋磚引玉
Selina、Hebe突現身,飛輪海、TANK、星光幫及各方好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創作手稿網拍義賣 連同單曲收益 目標募得百萬善款。

Ella 對流浪動物的愛心,感動了身邊所有的人。昨天的「薔薔紀念 EP 公益見面會」上,不僅舞台、音響是義務贊助、主持人阿娟不收分文之外,好姐妹 Hebe 和 Selina 也為「薔薔紀念 EP」出錢出力,各認購 100 張單曲。兩人瞞著 Ella 突然現身,把正在唱歌的 Ella 嚇了一大跳,三人興奮地在台上又摟又抱。雖然只是一張 EP,但 Ella 希望能發揮拋磚引玉的功效,募到 100萬 的善款,幫助更多的狗狗。

「薔薔」限期發行 收入捐流浪動物之家

原本只是抒發對猝逝愛犬「薔薔」的思念,Ella 在收拾悲傷之後,決定把對「薔薔」的愛擴大到所有的動物身上,將限期三個月發行的「薔薔紀念 EP」所得收入,全數捐給流浪動物之家,並藉此呼籲愛護家中寵物、關懷流浪動物的觀念。Ella 說:「我何其幸運有薔薔這樣這麼愛我的寵物,雖然牠現在到天上當小天使了,但我相信牠會保佑所有愛牠的人,牠也會希望我將對牠的愛,分送給所有需要幫助的動物們。」

師弟、台前幕後工作人員鼎力相助 還打算邀藝人朋友也來支持

因為希望節省宣傳成本開支,Ella 決定自行打理髮型、化妝、服裝,還自己開車上通告,凡事親力親為。而為了響應 Ella 的義舉,S.H.E 的師弟和工作人員、朋友們也紛紛慷慨解囊,飛輪海認購了 50 張 EP、TANK 認購 20 張、星光幫林宥嘉、周定緯、潘裕文和許仁杰四人則認購了 25 張。製作人王治平老師、編曲老師,也是分文未曲。製作「薔薔」MV 的導演比爾賈,除了只收取 MV 成本費用外,還自掏腰包認購 100 張,打算送給育幼院小朋友。長期幫薔薔看病的獸醫師買了 500 張,卻只留下一張,其餘全部留下來繼續義賣。就連記者朋友也愛心不落人後購買了十多張,還幫忙到處推廣,兄弟象隊的恰恰就深受感動託記者代購 30 張。

Ella 笑著表示,她還會打電話給很多藝人朋友,希望他們也一起來做善事,「像是小陶氣 (陶?)、王力宏、周杰倫、吳克群啊,我都會打給他們,我想以王力宏的財力,至少要買 200 張吧!」

捐出創作手稿義賣

第一次自己「單飛」站在台上唱歌的 Ella,上台前很緊張,演唱「薔薔」時還請台下歌迷陪她一起唱,「不然我會怕啦!」沒想到唱到副歌的時候,音響裡突然傳出不一樣的歌聲,Ella 愣了一下,這才發現是她最親愛的兩位老婆 Selina 及 Hebe 來到現場。她驚訝地大叫:「我還想說怎麼卡拉的聲音變了,再一聽這歌聲好熟悉,原來是老婆呀!謝謝妳們過來,我第一次一個人唱歌,正覺得自己的歌聲好難聽喔。」

Selina 表示,雖然老早就聽過這首單曲,但是前天開車聽到廣播裡播放「薔薔」,還是感動到落淚,「『薔薔』真的是 Ella 真情流露的好作品,她不愧是創作才女。」昨天早上還在拍戲的 Hebe,在戲份結束後飛車趕往見面會現場,她說:「看到這麼多人排隊,我真的很感動大家都這麼支持 Ella 的義舉,我也會用我所有的力量來支持這件事。」Selina 還突發奇想,建議 Hebe:「不如請妳的助理在片場擺攤,這樣劇組的人也可以共襄盛舉。」

對於各方好友的鼎力相助,Ella 感動地說:「這張 EP 是我最最想大賣的,因為賣的越多,能幫助的流浪動物就更多。我真的覺得人間有溫情,這麼多朋友都願意幫忙。謝謝大家成全我這個自私的心願,也謝謝大家幫我一起為狗狗們付出一點點心意。」話沒說完,原本打定主意不哭的 Ella,聲音已經哽咽。同時,Ella 也當場宣布將捐出「薔薔」歌詞創作手稿,從今天 (21 日) 起在「露天市場」舉行慈善拍賣。Nike 也將特別訂做 100 件T恤,以及 Ella 的藝人朋友們也會在單曲上簽名,一同放在「露天市場」義賣。另外,歌迷在 ezPeer+ 下載「薔薔」單曲,以及「薔薔」的鈴聲下載所得,也會全數捐出。現場還有流浪動物之家的義工,Ella 也呼籲歌迷可以直接捐款。

呼籲愛寵物也不要輕易丟棄寵物 愛要持續下去

昨天的簽唱會上,Ella 還特地請來希爾思寵物食品的獸醫專家,宣導飼養寵物的正確觀念,「流浪動物之家」也頒贈感謝狀給 Ella。Ella 說:「這次除了以捐款方式來幫助流浪動物,我也希望能提醒所有家中有寵物的飼主們,要好好寶貝家中的寵物,珍惜與牠們相處的時光。對寵物來說,主人就是牠的全部,牠都是全心全意地在愛著你,所以千萬不要輕易丟棄家中的寵物喔!」最後 Ella 更感性地表示:「這次的募款目標是 100 萬,但對於目前收容了 800 多隻狗、30 多隻貓咪的流浪動物之家來說,一個月光是伙食費就高達 80 萬,還不包括其他的醫療、結紮…等費用。所以我希望,『薔薔』EP能成為拋磚引玉的引子,從今天起喚起大家的愛心,讓大家對動物的愛心不只在 EP 發行的這三個月,還能無止盡的延續下去。」


轉自http://she-10.spaces.live.com/

台長: Sandy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偶像明星的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王牌太沉默 托瑞出馬拉票
此分類上一篇:王牌投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