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10:59:2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難得FRED休假(當實習生很辛苦我瞭)...

當然要聚一聚摟~

G5到齊

以為來我家唱歌後會出去吃飯之類的...

到了約定的時間

他們來到我家

Kathy.Fred先到

FRED真的好久不見ㄟ

之間都那麼的不湊巧........

當然先點歌唱摟.......

唱到一半.

TOM到了我以為他是最晚的..

後來Jacky也到了....

只不過又跟TOM去買東西了!~

Kathy..Tom你們真有默契阿

吃一樣的泡麵...

到了將近3點

FRED說要看牙齒

就一票人一起去

我心想陣仗那麼大

診所應該會嚇到吧!~

因為才一個人要看....

結果後來怎麼走進理髮店阿!

還有預約........

我真以為他們有人要剪頭髮ㄟ........

結果居然是.......

我要剪阿...

我有點嚇到說......

你們說我看起來沒有嚇到

其實我心裡真的很SHOCK....驚喜又驚訝的

這是要給我的生日禮物啊!~

真的也太特別了...

完全沒預警ㄟ

因為我生日過了很久了......

你們真的是
太好了
...

原本以為大家都忘了......

原來妳們都沒忘......只是因為忙.........

從來沒有過的髮型...

是水母頭ㄟ...

第一次剪這種髮型....

真的好COOL

怎麼辦

我越來越愛你們了ㄟ

不只是因為生日禮物.....

還有很多的事情....說也說不完

我其實從以前就很謝謝老天爺

祂給我...你們這群知己.....

雖然我變了

你們還是在我身邊

真心希望我遠離我的憂鬱


你們那麼好....

每次我想不開的時候總會想到你們

因為我會捨不得和你們分開

你們真的給我一股很大力量...

我真的
很愛你們(Kathy.Fred.Tom.Jacky)

謝謝你們

你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

TO 芳伶

你給的卡片我真的很喜歡...

內容真的很感動.....

實習要加油唷!...

你說得對知心真的只有幾個

我自畢業後...

也真的時常牽掛著你們...

希望妳們都可以很好........

因為你們是我另外一股動力..

也是支持我..讓我讀完弘光的力量.....

台長: Sandy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