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10:58:01|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5缺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5

我們的緣分從小五開始.....

我們因補習班認識........

還記得當初的點點滴滴....

因為你們...

讓我的菜市場的英文名字有了意義..

真的..

因為有我們太多的回憶.......

我們也一起創造未來......

每次的見面

我真的都好開心..

時間也過得特別的快.....

快樂時光總是短暫....

雖然我發現...

我不太能融入你們的話題....

但只要看到你們我就很開心......

看到你們那麼有活力.....

我想是我變了......

不在和以前一樣的快樂.....

自我上五專後....

我整個就很憂鬱....

越想越多..

離題了..

.............................
臨時看到簡訊..

匆匆忙忙的準備出門.

G5又缺一了

少Fred

好像好幾次都是有我就沒有你ㄟ

真是不湊巧阿

今天由Kathy.Jacky輪流開車...

原本要吃飯的餐廳找不到....

就改到誠品綠園道.....

到那兒想吃MOMO

結果人太多

只好到Mister dount等...

好不容易等到...

哈~

因為太餓了

我們拼命的吃阿

都忘了聊天...

吃完到了一中街逛....

其實逛完有點餓ㄟ...

坐在車上才有聊到..

哈原來我們G5都有各自擅長的樂器阿

不過我.Kathy.Fred都是鋼琴.也就是Keyboard

回到和美已經8點多了..

去看安扣

哇~你們的學生也變得太多了吧!

哪像我們以前只有小貓兩三隻...

又坐在熟悉的位子

只是不是上英文課

而是聊天......

好快

又到了要回家

每次時間都是過的那麼快...

我真的好喜歡和你們一起

一起做什麼都好

我都會很開心

有你們真好

台長: Sandy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