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4 15:45:0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時候,真想說些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內心感觸很多,好多從前的感覺回來了,大部分是好的,也有一部分是無法控制的,有些負面;我想想,如果以心靈成長的部分來說,有一些狀況的發生,是自己內心反應出來,是這樣嗎,我不太清楚,但是我知道有些真的不是我希望的。

 

可能是要教導我去看懂一些事,不要過於天真,嗯,算了,我盡量站在別人角度去想想,懂他們的難處,才看清楚自己,並放過自己。



部落格專用相簿





 

    他們可能也是為了要對別人交代一些自己的人生,我們最近把這三年多來沒說過別人的壞話都說完了,舒暢許多,哈哈,總不能一直演好人,拿出一些魄力吧,做就對了,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看懂一些事,也就豁然開朗了。

台長: Meg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說些事 |
此分類下一篇:很溫暖
此分類上一篇:我最親愛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