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9 02:55:4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真的想離開那個環境...是時候了.我不想再撐了

那裡不是人生的全部

我知道有我值得付出的地方

 

親愛的媽媽.前幾天.我突然想起了一些事...

所以.我已經做了這個決定

雖然護理是我喜愛的工作.但是.在我現在的環境.做的事.已違背我的初衷..

我一直相信.需要我服務的人.會指引我與他們的緣分..

因為想起了一些事.所以我更加堅定我的決定

為我祝福吧.即使我知道我真的很有福氣^^.還是為我祝福吧

也祝福大家.希望我能把自己照顧的更好...喜樂.平安.

 

親愛的妹妹們.我想.從小吵架.媽媽都說.等妳們結婚才會知道要珍惜...

雖然那時候懂她的意思.但是總覺得還很遙遠.做不到.

現在.這種感覺越來越近了.其實還是會捨不得.

所以.我現在是先預習這種感覺嗎???偶爾逃避一下嗎???

重點是.旁邊那位先生一直提醒我...有時候覺得他也很囉唆.但是說的也都是真的

總之.大家加油!!!幸福美滿啦.再打下去又要哭囉..

 

媽媽.其實還有好多話要跟妳說.有些話也想跟大家說...

妳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雖然.那些旋律.那些畫面.聽一首歌.看一齣戲.常常想到妳.就像現在.拿起電話打給妳.聽妳說.

可馨喔.在做什麼.不要想太多.早點睡...好像又聽到妳的聲音.....媽媽.我都記得.我都記得.

 

最近聽她們夢見妳.發現她們在夢中可以比較冷靜.比較快發現妳不在這裡.

我其實有點驚訝...因為.我發現.或許是我還沒有完全接受.所以在夢中.就只像平時見面一樣.

很難想起妳不在這.其實我是最難接受的吧.常常難過或大哭時心理還是要叫妳幾聲.會不會很吵阿...妳看.我連叫妳不要理我都不想打出來......總而言之.妳要照顧自己最重要.

 

現在.就是想起了一些事.我慢慢想通了...我的決定會是對的...辛苦了......加油加油加油.

對了.題目是mei的新歌喔.還是一樣.那麼好聽~~

                                                                                                                

                                                                              ~我們都幸福快樂喔~

                                                                                        2011/4/19 02:56

 

 

台長: Mega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說些事 |
此分類下一篇:這時候,真想說些話
此分類上一篇:秘密花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