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6 23:38:25|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仰天長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清除了喉輪的我,或許訊息的表達更能清明些。

 

今晚,我去健身中心作皮拉提斯,說實在的,真是呼天搶地的疲累呀!但我還是堅持住了,特別既得在一些著重清除喉輪的動作裡,冥想著白色靈感的光自頂輪穿透,清洗我喉輪上的汙穢與障礙。

 

為著這一份堅持,我才能耐住身體的極限,再累、再艱難,都有一份能回饋給你的等待。

 

我有時也想嘲笑作著瑜珈的自己,四體不勤的我,真的是像一塊腐肉,卻又哀嚎連連,要不是真有一份清洗脈輪的企盼,我異想著自己要去踢老師一腳或揍他一拳的畫面。

 

我可是野蠻不講道理的呀!

 

然而,我今天又完成了一輪!

 

我要上床睡覺囉!睡前也是一派的脈輪清洗儀式,然後對著你的潛意識,絮語、感謝。

 

我猜你睡了!

 

哈!我真是能撐會熬呀!

台長: 品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暝長路遠 |
此分類上一篇:放蕩靈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