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2 00:00:05|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上生明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暈而風!

  月在椰子樹葉的摺扇之間閃躲,飛雲順手玩起來掩月。

  少,海上生不了的明月,但我心底依然在天涯裡跟你共此時。

  再過五天就元宵月圓了,是嗎?

  我依戀著月光,要她對你說去,你會知道的。

  我左手伏貼在心上,右手偎著腹輪,是天地宇宙間最美的撐持,也是我想到你時的安心與溫暖。

  就這樣一路走著,我要讓這份安靜與自在,讓月光看見,灑在你的夢裡金沙世界,安慰你的善良,華美的人間歲月。

  少,因為有你,那些如月周而復始圓缺的習性,才能一一地被凝視,乃至慈悲地療癒。

  我愛你,是你讓我生起了對自己的慈悲,在自作的無明裡,願意再給自己一個機會,只為生命終結時可以再見你,一如初見。

  少,我是微笑著體會這一切。

  是甜美的笑著,你見了也會歡喜的。

台長: 品瑜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前念後念 |
此分類上一篇:同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