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6 04:37:50|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切開誠實的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你們緊握的手心
嵌在我內心
如同婚禮上的那只心型蕾絲枕
襯著訂情的戒

我是愛你的
他,亦然


    少,清晨五點多我坐在德國波羅的海的沙灘上,看著第一道曙光劃開了黑暗,金光閃耀射進了我的眼,劃破了心的那一層自以為是的薄膜。

    我知道,自己不能再說謊,至少心的那一點點設防,當終將撤下。

    原來自己還沒能成全你愛一個男人的姓取向,乃至,我始終吝惜地沒能送上祝福。

  我沒能在心的柔軟處,放上你與他的幸福想像。

  金光閃耀,在全有裡,我願意,願意你與他都能在希望裡扶持,於荊棘裡有夢想。

 

台長: 品瑜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老掉牙,之後 |
此分類下一篇:被看見的感情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的身體,你要的是什麼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