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6 00:27:0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無法找到她
每次打電話去,她的家人都是支唔其詞
總沒一個肯定的說法
我感覺有點不對了
當時我得到的消息是
她有一個國中同學追她追的很緊
但這都是傳聞
我也無法得到證實
兩個月過去了
這段期間我跟她的書信更加頻繁
偶而也會通電話
我們把中斷這些年的感情
很快的連接起來了
情感迅速的加溫
最後終於從她的好友口中
證實了她已經交了新男友了
(其實那只是她想離開我的藉口)
我也死了心了

我個星期都有放假
所以我們每個星期都有見面
每次見面都有一種全新的感覺
年輕氣盛血氣方剛的我
每次離開營區就像是猛虎出匣
恨不得想一口吃下她這隻羔羊
我們有親密的身體接觸
互相也都有強烈的反應
只是到最後都沒能完成
我想不是她不願意
就是覺得哪裡不對
所以我就得安排一下了
我提議我們去露營
一天一夜(主要就是那個"夜")
她也欣然同意
但要先騙過她的家人
她連絡了幾個她的死黨
先套好了說詞,再跟她爸說
沒想到她爸一口就答應了
這倒是很出意料之外
出發的前一天
我先到朋友家借了整套的設備
並且研究一下到哪裡最適合
轉天一早就去她家接她
我們先到市場買菜
雖然野外炊事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但我也不想把太多的時間
浪費在煮飯上
畢竟機會不容易,時間更寶貴
所以我都是挑一些簡單料理的
提著我們得食物坐上公車
往烏來的方向前進

我不記得我們是在哪裡下車的
好像是"紅河谷"
有一陣子我們幾乎每個禮拜都去
從車站往河邊走的一段路
步伐是特別得輕鬆
我選了一個平坦的草地
把裝備卸下來,開始搭帳棚
我用的是"蒙古包",幾分鐘就搞定了
然後就要開始生火做飯了
咦?
我們買的菜呢?
我看她,她看我
兩個人都不知道
原來剛才在車上時
我們光顧著親熱,都快做過站了
匆忙下車時忘了拿了
怎麼辦呢?
只有再走上去買些乾糧吧


02-17-2009

台長: sam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