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19:00:00|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頭戲】跟多位明日報站長聚餐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很感動的一件事是,那兩個專門半夜才回YH的美國女生終於退房了!可是,半夜一點還是有其他新室友check-in,再加上天花板一直有聲音發出,是誰半夜還在那裏玩跑跳碰啊,我還是睡不好,我想,再這樣子下去,真的快要精神衰弱了。沒辦法,住宿YH的錢是很久之錢就已經被扣款了,再忍耐兩天囉。

美國這裏真的很乾燥,沒想到連我的黑眼圈部份也開始脫皮了。盥洗完仍然去starbucks吃早餐,拼命喝熱茶,看看感冒會不會好一點。藥已經快吃光了,開始買美國的成藥。

吃完早餐回到YH是早上九點,我問了同寢室的兩個老美室友,有沒有興趣早上跟我一起去flushing的mall去買東西。我得幫我家人還有朋友買維他命,想說問問他們要不要一起來。有一個室友cathy答應了,不過她神色憂慮地告訴我,她今早得先退房,晚一點我們在樓下會面,再一起坐地鐵去。

走出YH,Cathy告訴我說,因為她沒有足夠的錢,只好先辦退房,等到今天銀行匯錢給她之後,她再搬進來。從113街到flushing是一段很長的車程,我試著用英文跟她聊,就當做英文會話練習囉。她也很配合我的低字彙程度,儘量都用簡單的字讓我明瞭。

到了flushing,見到了天使aiwen妹妹,她帶我們坐公車Q20去mall。到那裏,我們怕Cathy看我們買維它命有些無聊,遂跟她約半小時候在門口見。選好給家人的維他命B、C、鈣之後,一直找不到維它命A。只看到一款A+D的,A的成份不是很高;但是找了半天也考慮了半天,實在是沒有其他選擇了,趕緊買了就離開了。

回flushing的路上,我買了一串烤肉,因為aiwen說這算是紐約的名產唷。我買了跟Cathy一起分享,因為我擔心她還沒有吃早餐吧。之後我們回到了flushing,Aiwen妹妹帶我們去吃韓國菜,那是間位於在Macy’s附近的韓國料理店,我們點了一個豆腐鍋、一塊海鮮煎餅,加上三碗白飯及盡情吃的小菜,我們三個女生都覺得吃的很飽。

在mall的時候我買了一盒餅,裏面有兩包,名字好像是Nila嗎?據說那是浸在牛奶吃的餅乾。因為擔心Cathy沒有錢吃飯,又不知道該怎麼說才不會傷她的自尊,我找了理由硬是把餅乾拿給她。她一直很客氣的跟我說,晚上領到錢會拿錢給我,我也是客氣地跟她說『再說囉』。

下午兩點,揮別 Aiwen跟Jenny,我跟Cathy打算先回YH。因為扛著一整個行李箱的維他命,實在是太笨重了,去哪都不方便。在地鐵上仍然還是跟Cathy聊天,原來她來紐約是想要找工作,好跟她的男友一起在紐約生活定居。我跟她要了她的履歷表,想要晚上跟大家聚餐時,問問看是不是有人可以幫助她。

回YH途中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因為Cathy想去上廁所,所以我們打算先在42街下車,去找麥當勞上廁所。沒想到我們竟然一直在地鐵下繞,走不出去正確的地方。Cathy很緊張,也很堅持她指的方向,於是我們就在地鐵下繞了半個小時。可是,我手上還有那一整個裝滿維他命的行李箱啊,這樣子上上下下的實在是好累。但是我不想跟Cathy吵,就走她堅持的路,直到她發現錯了,我們才走回正確的路。等到出了地鐵,她跟我說抱歉,我還是笑笑地說「沒關係」,再轉地鐵一同回YH。

回到YH,Cathy有事先離開,留下滿身大汗的我,想想還有兩個小時,再去洗個澡再出門。Cat 約的地點我不是很清楚,只好找小帥哥Milton求救。他教我怎麼樣轉地鐵,約好在14街等我。很高興看到他,大家之前都是在彼此的站台互相留言來留言去的,感覺好像都很熟稔了呢!Milton幫我提著兩袋要給友人的維他命,一邊帶我走去餐廳。

遠遠地就看到amy夫婦,還有Cat!我開心的大叫,雖然沙啞的很難聽,還是很興奮很興奮。不久,所有的朋友都到齊,Cat、amy夫婦、Milton、Jack、小布大家一起吃飯!!每個人的身份職業不同,自然也有聊不完的話題,這裏的菜色也好棒,我貪心的一直想把好多菜吃完,還一直猛吃Cat的配菜耶!請原諒我這麼貪吃,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因為感冒沙啞,有些擔心聚會是我找來大家吃飯的,沒有聲音招呼大家該怎麼辦?感謝上帝,Cat幫我主持,整個聚會的氣氛,大家都覺得很開心,似乎彼此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一樣。我一直覺得Cat是很有魅力、很迷人的女人,小布也這麼覺得,我們都好喜歡她。在這裏也要再感謝大家一起出錢請我吃飯,真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吃完飯後,amy夫婦有事先離開,我們剩下的五個人就去bar聊天及打撞球。我一直很喜歡打撞球,Cat打的很棒,我們玩得很開心;之後Milton也開始打,其實他是很有天份的嘛,「惦惦吃三碗公型的」,Jack有事先走,我們四個人玩到快十一點才離開。

小布得知我在YH一直睡不好,很大方的邀請我去睡她室友的空房!感謝上帝,哥大的宿舍真的很棒,那一晚,我真的睡的很好,真的是很感謝上帝為我預備的這一切。


左圖一:flushing的BJ’s mall。
左圖二:中午在flushing吃的韓國菜。
左圖三:晚上大家聚餐時,上前菜沙拉的時候。
右圖一:Cat點的主菜,旁邊像小豆豆的配菜真的好好吃唷!
右圖二:從座位往餐廳門口看過去的景色,有些暗。
右圖三:感謝小布收留我住她宿舍一晚,那晚我真的睡的好多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