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17:56:50|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相逢】快樂地在華爾街及南港玩耍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晚睡的很不好,室友們晚回來就算了,還甩門似的關門,吵的我不但睡不好,感冒也嚴重的變成氣喘了。根本沒辦法跟她們溝通,她們回到YH都是半夜,而且看起來兇神惡煞的,更離譜的是,她們的行李滿滿亂散了床邊的周圍,我想這樣子應該是快要離宿了吧?只能再忍耐囉。

今早跟貴婦amy,小天使妹妹aiwen約在Grand central的站台碰面,一看到amy,好開心地互相擁抱了一下。之前在MSN就聊的蠻開心的,感覺像是已經認識很久的好姐妹。

我們的第一站是先去Central 21,我買了一件七分牛仔褲,24美金算不貴。因為這幾天紐約的天氣實在是太不穩定,我想我需要一件比較厚的褲子,所以就買了它。之後走到對街,那是世貿大樓的遺址,跟我兩年前看到的又不一樣,整理的更乾淨也開始在重建了。

拍了照,amy帶我去我想去的三一教堂。很肅靜的氣氛,一間歷史悠久也很大的教堂。在它旁邊的販賣部看到一個27美金的十字架項鍊,捨不得貴沒有買。(之後離開紐約前的一天趕著跑來買卻買不到了,因為販賣部很早休息,唉)我們靜靜地看了很久,到處參觀,誤打誤撞看到restroom廁所,我想平常一定看不出這是廁所門吧,那看起來像是辦公室的厚重木門耶。真是奇特。

慢慢地我們前往world financial center 的花園,那裏的景觀很漂亮,我們買了杯咖啡,走到庭園外看著海,真的好美。我們三個人聊的很開心,再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因為看了旅遊書介紹華爾街附近有特別的賣當勞,有鋼琴演奏及許多賣當勞玩具展示,我很想找到這個賣當勞,無奈沒有緣份,我們怎麼繞都沒看到它。(不過最後離開紐約的前一天意外的經過了,鋼琴是有,但是沒人演奏,也沒有我想看的玩具展示)

前往南街漁港時,amy帶我去看一個公園,裏面有世貿遺址留下來的破碎的地球。其實看了很令人心酸,真不希望這個悲劇是真的;公園旁有個小小的博物館,有介紹紐約南端是如何以海埔新生地所形成的,很特別。腳力差的我忍不住吵著要坐著小憩一下。

在路上有看到麥當勞,但是都不是我要找的那個麥當勞,不久我們在au bou pain咖啡屋吃午餐。可能是前幾天走路走太久,我的腳真的好痠沒體力了,中餐這頓整整吃了近兩個小時我才比較恢復了些。不久馬上就到了漁港,從二樓遠眺布魯克林橋真的是很棒很棒!不過天氣都陰陰的,照片拍起來不是很漂亮。看到了一個很有趣的英文,「Water Taxi」,經amy解釋後才了解那是類似水上計程車,可以載著你到處跑。留在南港看著布魯克林橋,真有點捨不得離開。

下午,我們搭公車到東村。紐約的東村說真的我還沒去過,覺得很新鮮。Amy帶我們去看了一間很有趣的tokyo toy玩具店,裏面的玩具真的是多的你看不完,可是讓我哀怨的是,裏面什麼玩具都有,就是沒有日本的小丸子,真是難過。

它也有其他日系的玩偶,為什麼居然沒有小丸子呢?

附近有一間日本超市,在台灣的天母也有分店,「開心果子」,我們看著它的特價品,三個女生每個人都買了一些,很開心。我們也去了另一個朋友小鄙說過的cheese店,我不愛吃起士派,不過還是想買兩個送給朋友。

傍晚,跟另一個朋友約好,我們四個人一起吃飯,於是amy帶著我們坐公車上城,在一間很特別的糖果店附近下車。各式各樣的糖果滿足了每個小朋友的幻想,透明階梯裏也有滿滿的彩色糖果,跟aiwen看到幾個護唇膏狀的糖果,天呀,一個要六塊多呢!不過真的是精緻地沒話說。

之後朋友請我們三個女生吃義大利菜,大家聊的很開心,那間店的義大利菜真的不錯。我因為感冒體力差,其實沒什麼胃口。Amy點的pizza,aiwen點了蔬菜餃子,我點沙拉,每個人吃的都不一樣,互相交流真不錯。吃完飯,朋友跟我回到amy家,我去借用amy家電腦來站台留言,告訴大家我還好囉;amy給朋友一些搬不回台灣或是不想要的東西。我也趁機趕快聯絡明天的明日報站長們的聚餐,好不容易跟cat敲定好地點時間,趕緊一個一個通知其他站長,好在朋友們的手機九點以後不收費,不然真是太對不起他們啦。

明天,我們大家在178 second Ave, Pregra的店吃飯唷!


左圖一:世貿遺址。有張很大的照片介紹。
左圖二:world financial center 的花園。
左圖三:世貿遺址留下來的破碎的地球。(不知道這樣子稱呼正確嗎?地球?)
左圖四:從南港看著布魯克林橋。
右圖一:從南街漁港看附近的高樓大廈。
右圖二:東村某個可愛的日本料理店,朋友笑說我只是去拍照留念的。
右圖三:小鄙介紹的cheese店。
右圖四:不確定是57或是59街的高級糖果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