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21:32:04|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七天】到處玩耍&鬧頭痛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很早就醒了,幫小布把幾個碗洗起來後,就開始坐在他們寬敞的客廳寫日記。真的很感謝她,收留我在這裏住一晚,睡的比較好也覺得身體好些了。

忽然,看著窗外,有個念頭,還是我就暑假來紐約唸語言學校就好了呢?光只是個五月我就重感冒成這樣,我實在是沒有把握我熬得過紐約的冬天。可是我又好喜愛紐約,希望有機會在紐約住上一段時間,或許就只來紐約住上三個月唸唸語言學校過過癮就好呢?我沒有辦法下決定該怎麼做。

不久小布也醒了,很快地我們就出門,打算去midtown的Macy’s。沒想到坐地鐵坐到六十幾街時,我們被趕下來,地鐵壞了。小布也突然想到有重要文件忘了交給校方,於是我們就坐公車回她學校。

因為得按時吃藥把感冒壓下來, 不能不吃早餐,所以在街頭的餐車上買了洋蔥奶油起士Bagel。那真的是美味極了,我以前都只會吃原味Bagel。在她學校裏稍微坐下來休息把早餐吃完之後,期許著地鐵已經修好了,我們可以順利前往Macy’s。

地鐵好了,也平安到了Macy’s。先陪小布去看她的東西,之後我們就下地下樓B1去買東西。我從來都沒有注意到Macy’s的B1,其實有很多東西可以逛可以玩呢!小布買完東西之後就忙著赴同學會了,我則是去朋友公司附近逛逛,去SONY WONDER玩。先去看一樓的新款電子機型,不論是PDA還是相機都好吸引我。之後去另一邊想排隊參觀,看到好多人排隊,有點懶惰,於是坐在它廣場中的椅子上,一邊吃著街上賣的烤肉,一邊寫著昨天的日記。沒多久又有點想睡,還是覺得很疲累。紐約的天氣陰陰的,雨卻又降不下來。寫著寫著注意到SONY WONDER排隊的人很少,急忙趕快上前排隊去。

這是共四層的地方,卻有很多好玩的機器,你還必須要用他們配給每個人的卡片開卡使用,才能使用各式各樣的機器唷!實在是很正式也很特別的領受。很多機器可以製造出不同的效果,不論是機器手臂或是攝影機功能等等,這裏的機器真的是讓人開了眼界,很多機器是平常我們接觸到卻沒機會可以理解它的構造;讓我想到了以前植物園的科學博物館,一樣也是有好多好好玩的機器。許多各國小朋友們在這裏玩的不亦樂乎,還有群體的音樂比賽,他們真的是很可愛!

或許是因為身體疲憊,我並沒有花很多時間玩這些機器。離開前去洗手間,發現門是不能上鎖的。不久有個老美的老太太進來,問我能不能幫她壓住門。之後我們聊了一些,她說她每次來紐約一定會來這個SONY WONDER,因為她覺得這裏真是有趣極了。

離開SONY之後,紐約開始下大雨了,好多路人都站在騎樓等雨停。雖然我有帶傘,但是鞋子也是愈走愈溼,於是就進入一些服飾店逛。慢慢地走到49街附近,買了很多很喜歡用的CARMEX護唇膏,悠閒地逛起藥妝店。沒多久頭痛地愈來愈厲害了,我只好躲進附近的一間DEAN&DELUCA休息。點了一杯熱茶,又買了一瓶超可愛瓶裝的葡萄汁。頭實在是痛的不得了,想去找Cat聊天都有點力不從心。身上又沒有帶任何的止痛藥,不久又開始昏睡了。

就這樣子一直休息到五點多,慢慢走到朋友公司,因為約了晚上一起吃飯。朋友帶我去東村的一間日本料理店吃飯,在那裏還巧遇他的同事們呢。沒多久amy也跑來打招呼,原來他們夫婦今天跟老師也約在這裏吃飯啊!跟朋友點了幾項菜,發現它的大阪燒(おこのみやき)並不好吃,有點失望。之後朋友帶我去NYU校園走走,其實他們學校是沒有範圍的,於是就走到拱門旁坐著聊天,一邊看著街頭藝人的表演。待了一會就去B&N書店一邊看書,一邊等十點跟小布聯絡。

原本今天想再賴在小布宿舍的,但是因為她的同事已經分租給別人了,也不好意思再這樣子叨擾人家。回到YH已經很晚了,聽到樓上吵鬧的腳步聲,心想今天一定又是睡的很糟,雖然是在YH的最後一晚,心情還是很難過。打電話跟Cat聊天,希望她也可以下週一跟我們其他幾個朋友一起吃飯。

睡前發現我下塌的兩位歐洲妹妹穿的很辣要出門,據她們說她們是要去聽爵士樂呢。

左圖上:好吃的洋蔥奶油起士Bagel。
左圖下:DEAN&DELUCA點的熱茶跟可愛的葡萄汁。
右圖上:SONY WONDER的入門票跟使用卡片,可以帶回家做紀念不用繳回唷。
右圖下:朋友公司附近,SHISEDO的門市櫥窗,設計的很特別。底下中間圓圓的好像是口紅及粉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