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16:30:37|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聲記】小天使守護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仍然重感冒,晚上圍著室友借我的圍巾睡,吃了好多從台灣帶來的藥,仍不見起色。早上依舊去YH附近的starbucks吃早餐,看著上班族人來人往,但優閒吃著早餐的人也大有人在。吃完早餐,自己嚐試著搭地鐵到Canal street,想多看兩眼這些地方。Canal street其實沒有什麼特別,都是華人居多,假日時可是又擠又亂。然而兩年前來紐約時,天天陪同學走這條路,所以印象好深刻,也好想再回到這裏。

看到對街有PIZZA店,很高興地買了一小片吃。不過美國的PIZZA實在是太大塊了,光是那一片就夠撐飽了。但是我一直很喜歡吃這裏的東西,心想變胖也無所謂,回台灣再減肥囉!於是一個人在店裏吃的很開心,也一直盯著店內的裝璜。

近中午,因為今天跟一位素未謀面的明日報站長妹妹約了見面,怕自己迷路或是找不到時代廣場約見面的地方,於是提早離開Canan street。這時候已經咳到沒什麼聲音了,實在是很難受。不久可愛的站長妹妹aiwen出現了,她帶我去了好多地方,在時代廣場拍了好多照片,本來想找一間拉麵店但是沒找到。還有一間特別的炒冰店,湊過去瞧瞧還真像台灣之前夜市也有的炒冰耶!這裏的炒冰該說是冰淇淋吧,當然貴多了呢。我沒有吃冰,只是瞧瞧拍了照就走囉。我們也路過一間kitty的專門店,順利買到死黨想要的kitty大頭零錢包。買的東西不多,但是實在是很開心。

說真的,雖然之前來過紐約三次了,是不陌生;但是有朋友可以陪著到處走到處逛,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啊!

妹妹有朋友可以要到紐約愛樂的票,告訴我或許今晚可以帶我一起去欣賞呢!心想著「妹妹你真是我的小天使啊!我何其幸運啊!」。妹妹看我一直咳,又愛講話講到都失聲了,於是帶我去西66街附近的B&N坐著喝熱茶聊天休息。不久,把朋友也找來跟妹妹認識,一起在附近吃中式炒飯當晚餐。飯後,妹妹帶我去認識她的朋友JENNY,她是位很美的鋼琴老師,人很好,帶我們去吃很好吃的甜點。吃完甜點還帶我去了幾間我想知道的Begal店耶!於是買了一個H&H的begal當做明天的早餐囉!跟她們聊的很開心,但是怕太晚也怕她們累,我們就先說再見囉!

離開前也跟貴婦amy約好,明天的wall street之旅囉!也邀請我的小天使妹妹aiwen明天跟我們一起去玩!!

左圖一至三:時代廣場的街景及廣告招牌。
左圖四:妹妹帶我去的炒冰店門口。
右圖一:Canal street街景。
右圖二:我們吃的中式晚餐。妹妹點了八顆素水餃就要四塊美金耶!!
右圖三至四:妹妹的朋友Jenny帶我們去吃的甜點的店。氣氛很棒,檸檬派超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