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21:41:13|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趴 我不要過勞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是累.....

我承認有些累得好玩....

但是!

一年到頭都在做海報?

好扯....

-------------------------------
累累累累累!

打球打球打球打球!

吵吵吵吵吵!

亂亂亂亂亂!

勒......

生活重複著某些事情....

還有看著不想看的人......

------------------------------
班上真是一團亂啊....

試著想整理一下最近沒上所發生的事....

很多很多....

所以很懶.....

幾件比較大的就女生頭跟阿柏先吵架阿....

男女超不好....

我站中間啦...

因為根本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

是誰看誰不爽的問題吧....

-------------------------------
還有老哥....

老媽超傷心.....

這個就跳過吧.....

-------------------------------
那就說一下了.

有好書特價訂購單.

想買押押押....

可是...

選了六本打過折....

還是很多錢....(988)

好吧!

開始存錢+賺錢....

加油吧!

缺錢的自由之風.....

(畢竟幾百年沒買書了....)
--------------------------------
我還要

繼續尋找我的自由

台長: 風幻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害怕吧?
此分類上一篇:回魂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