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18:14:1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打雷雨那篇時
就在想:
明天下午也不會下雨吧?

該死!
真的下了!

淋雨回家...

其實我比較怕被雷打到= =

-------------------------------
今天
五節國文
噢噢
天哪 算是地獄嗎?
DB的疲勞轟炸--
累死了= =

早上因為昨晚熬夜寫作文
整個呈現起笑狀態
受害最深是靖吧--
坐在我旁邊沒事就被騷擾
沒辦法
早上頭好痛
精神狀態越差就越奇怪的我?

仔細想過了
好吧!
我辦的到的
決定去考8月的鋼琴檢定
加油加油加油!
我來了!

好累= =
下午被雨淋的濕答答的
噢喔
還好有好心的阿佩
不然連我可憐的書包和鞋鞋都會濕掉
阿佩
感謝妳--!

-------------------------------
昨天十字軍營隊的打電話來家裡
今天去問其他人
梅居然把人家電話掛 掉 了

可憐的大哥哥/姐姐 
好無辜啊哈哈哈哈
想到就很好笑

今天就這樣過了
接下來的營隊

我會好好享受的!

-----------------------------
我的愛像微風
默默地存在著

台長: 風幻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十字軍 First Day
此分類上一篇:雷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