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7 19:20:22|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7 全縣語文競賽分區選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
雲林縣97年度全縣語文競賽分區選拔賽~
知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心情那麼好勒~
那是因為~

看下去就知道了嘛~

------------------------------
--早上--

騎車一到學校就看到吟和芭樂琪
然後又看到了阿穗和香菇
總之我就先到教室去放書包等阿穗到教室
結果DB果然又提醒我...
作文時該做到的事情

阿穗來之前
DB在點名
DB:[芭樂琪勒?]
大家:[糾察隊 ]
DB:[吟勒?]
大家:[去比賽 ]
DB:[!(驚)(看我)]
我:[她和芭樂琪在車棚那(不急不徐)]
DB:[厚... 我還以為他們先走了妳還沒去勒]

??!!
才不會這樣勒
比賽9:00才開始
那麼早去幹麻?
出發前的一段小插曲


--7:50--
我們本來要到生物教室去集合
再做一點比賽前的準備
譬如說:看書 練講 之類的

註:選手名單:國語演講 筑學妹
       台語演講 吟
       國語朗讀 某學弟(不知名)
       台語朗讀 芭樂琪
       寫字 Hank翰
       字音字型 阿穗
       作文 風幻 (我靠作文吃飯的)

但是教務處人都還沒來= =
後來等等等看到潔老師
突然!
吟:[她和我穿情侶裝耶!]
果真是一樣的上衣呢!
潔老師覺得吟的蝴蝶結綁的怪怪的
所以幫她重綁
其實吟早上已經給妤綁過了...

再來就都是阿穗和吟的吐槽修理時間
(阿穗=>吐槽 吟=>修理她)
然後芭樂琪就當完糾察隊
陸陸續續人都到齊了...

註2:坐車名單:它奶熊車:吟 筑學妹 某學弟 芭樂琪
        許小姐車:阿穗 風幻 Hank翰

我覺得厚
它奶熊真的很煩耶!
他根本就只覺得演講和朗讀的會得獎嘛
總之厚
看他非常不順眼!(其實有2/3是因爲靜老師)

然後就出發了...

--8:40--
唉唷唷...
許小姐的車坐一坐很暈...
怪了
坐張主任的車就不會
害我作文看一看更暈...
看不下去
阿穗看一看字音字型的書
居然睡了起來...
後來她說也是因為暈...

沒想到居然下雨了
車開了沒多久
到了時還在下
所以用跑的下車
琳到一點點
不過不影響

我和阿穗還有Hank翰是在同一個地方(圖書室)
筑學妹則是在視聽教室
其他三人我不知道在哪
只知道她們和它奶熊一起上4樓去了
哇靠 這國小好大
比我們學校還大耶...
什麼啊!

--9:00--
報到去了
我們很早就到所以很早進場
我在2層圖書室
他們倆個都在一層
我的座位旁有窗戶
視野很好---
嗯 懷著這種心情
我覺得現在的感覺一定能寫出好東西來的!
至少...不會太差吧
我到的時候人還蠻少的
選手總共16人

人慢慢的來了
突然醒覺
這些都是各國中的高手耶
文筆深不可測的
我...不知道能闖到哪?
現在的狀況是16搶8
如果我連前8都沒進
是否代表我的文筆根本不夠看呢?
有點開始給他胡思亂想
不過
昨天就決定了
一定要殺出一條血路!

--9:30--
發題目了
題目是[認真的人最美]
嗯...
想了一下才開始發揮
是寫的還蠻順的
不過仔細想想其實有些地方我能改的更好
寫完後一看再看
按照DB的指示
她說她看10次能改10次
最後出來的成果會很完美
我也看好幾次
然後把覺得要改的地方挑出來改好
嗯..
就應該沒問題了吧...
我是這麼想的

--11:00--
終於結束了
不過結束後我就遇到一個大難題

我 迷 路 了

在一間國小裡我還能迷路
我還真佩服我啊!
等等
好像不是佩服自己的時候
休息區到底在哪啊啊啊!!!

後來只好強做鎮定的站住
(當然要裝知道要去哪 不然被看出來就糗了)
然後跟著出來的人走...
我想她們十之八久會去休息區...

賓果!
總算是...
迷路就這樣告一段落(呼)
看到吟和阿穗都在那(還有被冷在一旁的Hank翰)
所以其他人都還沒出來...
我們就坐下來聊天
並且希望他奶熊會帶我們去吃東西...
不過希望終究是破滅
後來芭樂琪也出來了
但他奶熊卻把坐許小姐車的我們趕回去


它奶熊去死吧!!!!

-------------------------------
後來我才了解為什麼坐許小姐的車會暈...
這個女人開車實在太恐怖了!
小姐
妳以為妳在演頭文字D嗎?
不然妳幹麻喀喀兩聲檔打好
油門就摧了....??
開超快的
而且很不穩...

舉例一:她又是油門狂催  就在我以為我習慣了的時候--
我的身體被小瑜老師教的牛頓第一定律作用 心下明白
她在煞車!!居然在煞車!!
而且怪恐怖一把的!!
在慢個3秒就被車撞了!!
許小姐:[...紅燈  ]
不要這麼冷淡的反應啊啊啊啊!!!
妳很恐怖耶!!!

舉例二:就再快到大埤的時候
    她前面有兩台白色的車 開的比她慢
於是 我心中閃過一股不祥的預感
果然!!她又是喀喀兩聲 方向燈一打
動作一氣喝成-- 啊啊啊!
她催油門一次超了兩台車!!
在她瞬間加速的煞那
我認了...

------------------------------
以上
今天的比賽
我回家迫不及待的查了成績(五點公佈)
7掛四
剩三個

吟 第8名
阿穗 第5名
風幻 第3名

總算是打進下一場了!
我會好好加油的

後來靈機一動
想到乙區的成績
果然被我猜到了!
那兩人中
郭兄有在名單內!!
不過我本來以為他會去寫字的
沒想到是字音字型...

那阿穗要好好加油啦!
郭兄可不是好對付的人物呢


我也要好好加油!
下一場
再度開出一條大道! 

台長: 風幻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躁進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