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21:12:03| 人氣1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我的家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昨天晚上在想 `
♡ * 想惹又想
♡ * 忽然發現 ~
♡ * 從我幼稚園到現在身邊的人一直在變換
♡ * 唯一不變的是 ~
♡ * 我的爸媽 ~
♡ * 雖然他們有時候真的讓我很討厭 ~
♡ * 很愛念 ˊˇˋ
♡ * 很愛管我 ~
♡ * 但想惹想 `
♡ * 要不是他們 ?
♡ * 怎麼會有現在的我 ?
♡ * 從小到大每次我生病ˋ受傷
♡ * 擔心的人其中一個一定是他們
♡ * 還記得 ~
♡ * 我小時候到現在身體都不是說很好
♡ * 國小在台東的時候 ..
♡ * 有一晚我突然高燒喏
♡ * 爸媽馬上送我到惹醫院掛急診 ~
♡ * 看著他們擔心的表情我一直哭哭說我不要吊點滴 ~!
♡ * 媽媽和爸爸握著我的手說不可以一定要吊點滴 !
♡ * 我一直哭著要求他說我不要我不要 ~!
♡ * 到最後被他們說服惹 @
♡ * 打惹點滴 ...
♡ * 我睡惹 ~
♡ * 到一伴我似乎是因為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
♡ * 醒來是我爸媽在講話 @
♡ * 他們在討論我的病情 @
♡ * 一下下就跑來摸摸我的額投看好點沒 ?
♡ * 到後來我又睡著惹 @
♡ * 隔天早上起來 @
♡ * 看見爸媽已經醒來坐在那
♡ * 他們整夜沒睡麻 ? 還是剛起來 ?
♡ * 我當時沒想那麼多我就只跟媽媽說我要上廁所 ~
♡ * 媽媽幫我拿著點滴陪我去上廁所 ~
♡ * 後來我就忘惹 @
♡ * 只記得後來我出願惹 @
♡ * 每次我只要發燒 @
♡ * 爸媽都會帶我去掛急診 ˊˇˋ
♡ * 因為我都是半夜才發燒 ˊˇˋ
♡ * 我身體不是說很好 @
♡ * 所以每次只要發燒 @
♡ * 他們就都很擔心 @
♡ * 嘴裡雖不說但從表情裡看的到 ~
♡ * 爸媽 :
♡ * 雖然你們很愛念很愛管讓我很討厭 @
♡ * 但也很謝謝你們每次對我的照顧
♡ * 謝謝你們每次總是很疼我 @
♡ * 明明家裡有時候因為爸爸工作的關西 @
♡ * 不會說多好過 @
♡ * 指是三餐還吃的保 @
♡ * 但只要我開口說我要甚麼 --
♡ * 你們還是會想辦法籌錢讓我買
♡ * 真的很謝謝你們
♡ * 從小到大我勝制連個謝謝 ˊˇˋ
♡ * 都沒講過幾次 ˊˇˋ
♡ * 剩至一次次的頂嘴 ˊˇˋ
♡ * 每次先發脾氣的是我
♡ * 先頂嘴的是我
♡ * 不理人鬧脾氣的也是我
♡ * 而我每次都不會道歉
♡ * 每次鬧脾氣不講話
♡ * 都是你們先找我講話的
♡ * 跟我說我不可以這麼愛鬧脾氣
♡ * 但每次我都很敷衍帶過 ˊˇˋ
♡ * 很抱歉 ˊˇˋ
♡ * 我愛你們 ~
♡ * 這幾句話我從沒對你們說過沒打過’
♡ * 這是我第一次拔 @
♡ * 還有我已經不是幼稚園或國小惹 @
♡ * 我國中惹 @
♡ * 有些是 --
♡ * 我已經可以自己做決定惹 @
♡ * 我也知道你們管我ˋ罵我ˋ念我
♡ * 是為我好怕我受到甚麼傷害 @
♡ * 可是如果我一直被你們保護的好好的 *
♡ * 那以後你們怎麼惹我該怎麼半 ?
♡ * 到那時候我就甚麼都不會 ~
♡ * 甚麼都不懂 @
♡ * 只知道要爸媽幫我
♡ * 你們總不可能一被子在我身邊拔 ~?
♡ * 雖然你們看不到我打的這些 !~
♡ * 但這是我想講的 @

台長: ♡ 我很幸福 ^^ *
人氣(1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傻銣的日常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 ♥ 】 友情ˋ親情都有惹再來是愛情喏 +`
此分類上一篇:( ♥ 】 2-2 +`

◊:: 糖 ♥
爸媽就是這樣子,讓你不知道該怎半 ?
即使他們示愛唸惹點,但唸的起因多會是
位惹我們好的 !
所以呀,你身體噢,照顧好呀,不然等等
我又被某人唸惹 ˊˋ
即使現在有多討厭他們,最後還是會決得
還是爸媽好,所以呀現在要乖點,到高中
就.. 就.. 對呀 !
2007-11-09 18:41:29
嘉銣 */
嗯嗯 ~
愛念可是是為惹我們好 ..
雖然討厭但還是 ...
不知道該說甚麼 ˊˇˋ
嘻嘻 ><
我會的 ^^
嗯 ~!
爸媽是不會離開妳身邊的 ~
愛念令人討厭但也是最可靠的 ^^
嗯 !
高中就 ~
嘻嘻 ^^
2007-11-09 20:3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