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19:07:37|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2-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給我們班的 ^^
       就從一號開始拔 !




王耀颉: 
     你很白痴很好笑 //*
     人也還不錯 //
     因該快被我打到內傷惹拔ˊˇˋ
     不過還是每次都沒計較 !
     卸卸你  ︿︿

吳正忠: 
     我對你無話可說 --
     只想說別太白目ˋˊ討厭

李育庭:
     小肥 --
     你真的真的是一個好人  ︿︿
     你好像是小朋友  !
     喝  !
     還是一樣打你都不計較  ︿︿
     教你幫忙也會幫
     我謝謝你 ^^

林柏彤:
     你是一個資優生  !
     我羨慕你有一個好腦袋  !
     每次罵你XXX
     過一下下問你問題你還是會說
     做你旁邊跟你吵架很好玩
     卸卸你  ︿︿

林育豪:
     我們不熟  ˊˋ
     哈 !
     人還不錯 

邱俊傑:
     對你我無言耶 -
     只能說你也很好笑  ︿︿
     但是不要每次走到你旁邊就下的要命 ˊˇˋ
     又不會把你吃掉
     你也被我打的半死 ˊˇˋ
     也是沒有計較很多
     卸卸你唷 !

洪正明:
     你長的一臉白痴樣 !
     可以說是我們的菲傭惹  ˊˇˋ
     總之卸卸你啦 !

張永昌:
     阿昌你真的很像白吃捏 ˊˇˋ
     很愛很愛ㄉㄧㄤ我
     真的是欠打捏 !
     不過你也是一個好人 ︿︿
     每次打你都不會計較
     要你幫忙也會幫
     我謝謝你黑  ︿︿

陳銘炫:
     呵呵 ///*
     對你我也很無言 !
     你很好笑 ︿︿
     人也很好 !
     被打頂多念個幾句就沒怎樣喏
     我謝謝你唷  ︿︿

曾世鎮:
     我跟他不熟耶

董文慶:
     我們班的超級大變態 ˊˇˋ
     喝
     他人很好 ︿︿
     只是很變態霸惹  !
     打他都不計較唷
     叫他幫忙也是會幫拉  ︿︿
     我也卸卸你 ^^

蔡登賢:
     我們班的資優生知ㄧ 
     不熟
     友時有點機車

鍾廷揚:
     白目超級白目
     我現在對他還是無言押 
     不知道要講甚麼

蘇育玄:
     他唷
     很好笑很好笑
     人也超級好
     被打都不叫
     幫忙也會幫
     我謝謝你啦  ︿︿
王怡云:
     他人還算不錯 !
     跟我們一起坐公車的 !
     有幾次是麻煩他媽媽在
     卸卸惹 !

王郁鈴:
     他押 *
     就是我的好麻及拉  ︿︿
     可是個正咩呢
     每次知道我心情不好都會安慰我
     他對我很好很好超好
     我謝洩他  ︿︿

吳佳宥:
     他就是那個幫我超作業的 ︿︿
     每次生病筆記或甚麼都是他幫我的 ︿︿
     要他幫忙他也會幫
     可是有時候我心情不好時
     他問我都會被我兇  ˊˇˋ
     真的抱歉捏 ˊˇˋ
     也很卸卸你 ︿︿
     正拉

李亞璇: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他耶  ?

李佩儀:
     哈哈  ~
     他是我的女兒拉  ︿︿
     嘻 **
     他人也不錯囉  !
     本班班長呢 !
     他就是帥囉  ︿︿

林思伶:
     唷~
     他就是我的金魚拉 ︿︿
     他對我很好很好  !
     看見我臉色不好就會跑過來問我怎麼惹 ?
     跟他說沒事他就會默默的在我旁邊 ><
     他真的很棒很棒 ︿︿
     我感謝他呢  ︿︿
     眼睛有在大的 * 正死喏
     
林素月:
     他都會幫我買東西幫我做事
     卸卸他唷 !

林素華:
     他也會幫我買東西做事
     卸卸他黑 !

林淑婷:
     他就是我的那個蕃薯 ︿︿
     聽說他也是我的老公 (外遇 * 呵 -- 真正的老公我最愛還是你唷 ** 不可以吃醋唷)
     呵呵
     他很棒很棒 ︿︿
     他也很懂我 !!
     我們兩可是有相同的興趣 ︿︿
     我也卸卸他 ︿︿
     正咩報到正咩報到

張汶淵:
     大猩猩  ˊˇˋ
     它被我打的半死 ˊˇˋ
     頭髮都快沒惹 ˊˇˋ
     不過他還是多少會幫我忙啦 !
     也都沒跟我計較 !
     謝謝啦  ︿︿

張嘉銣:
     對呀 - 就是我自己 
     哈
     
陳靜:
    我對你無言
    但是因為  。。
    所以對你態度有改蠻多的惹
    感謝讓我改的那個人拔

楊秀茹:
     他掌的很可愛 ︿︿
     人還不錯
     
董宥均:
     他押 ?
     正的勒 !

鄔琇雯:
     嘻嘻 !
     他是我的恐龍 ︿︿
     他人很好  !
     在我們班算溫柔的拉 !
     哈哈
     對我很好 ︿︿
     嘻嘻
     我謝謝他  ︿︿
     可愛 ---

鍾佳慈:
     我只能用可愛形容他 ︿︿
     呵呵 //
     人很好 !
     在我們班也算比較不打人的 !
     對我也很好 ︿︿
     所以我也謝謝他 ︿︿




給全班:
       就是我知道有時候我心情不好時
       我臉色會很差
       我也知道我脾氣不是很好
       動不動就打人大呼小叫的 
       每次你們都不計較 ︿︿
       真的很謝謝你們
       在這個班裡有很多很多的歡笑
       也可以說很吵啦
       哈
       希望大家感情可以更好唷 ︿︿

台長: ♡ 我很幸福 ^^ *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傻銣的日常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 ♥ 】 我的家人 +`
此分類上一篇:( ♥ 】 發瘋惹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