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9 09:02:19| 人氣1,0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那一天如果沒相遇 CP:LAWxNAMI 第一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

「草帽當家的?」一個男人從船艙走了出來

這個聲音...好像在哪裡聽過,娜美想起在泡泡群島拍賣會的時候「你是...紅心海賊團的特拉法爾加˙羅?」娜美抬起頭,看向聲音的來源,果然是他

「...」沉默了一下「你為什麼在這?」羅向前走了過去

「如果我知道了我就不會在這了」娜美沒好氣的吼著,隊員們不敢相信的看著娜美,每個下巴都快掉了下來的感覺,心裡想著,怎麼會有女人敢對他們的船長這樣說話?

這女人,挺有趣的,羅心想「你也不知道?」羅問

「就在某個島嶼,突然一陣霧,我就莫名其妙的到了這邊」娜美一富欲哭無淚的把經過告訴了羅,雖然非常的簡短

羅想了一想,想起似乎真有座島的霧能夠讓人轉移到別的地方

(草帽海賊團)

路飛他們眼睜睜的看著娜美消失

「怎麼辦,怎麼辦?」路飛和烏索普兩人一直在船上亂竄的喊著

「來不及了...」喬巴跪坐在地

「喬巴你知道那個霧有神麼秘密嗎?」羅賓冷靜的問

「那個是傳說中的某個島嶼特有的霧,能夠把人轉移到別的地方的霧,雖然只有聽過,但沒想到真的有存在那種霧」喬巴慢慢的道

「某個島嶼?」索隆問

「實際上覺什麼名字,我也忘記了」喬巴努力的回想,卻什麼也想不到

「現在怎麼辦?我們的娜美小姐消失了」山治咬著手帕眼淚像瀑布般的流下

「當然是想辦法找阿,笨蛋」索隆脫口道

「我當然知道阿,混蛋綠藻頭」原本在哭的山治,換上生氣的表情吼著

「那,現在有誰比較會航海術的?」索隆不理會山治的問

路飛和烏索普兩人停了下來,海賊團瞬間安靜,沒多久兩人又繼續邊竄邊喊著怎麼辦,這時羅賓淺淺的道「雖然,我是會一點」

路飛停了下來,接著喊「好!那麼,接下來往尋找娜美的路出發」

「但重點是,不知道人在哪怎麼出發啊?」索隆黑線的道

海賊團又再次的安靜

(紅心海賊團)

羅走回船艙,進了房間,尋找起有關那霧的書籍,雖然絕大部分都是醫學的書

「找到了」羅拿起書,再次的朝向娜美的走過去,將書丟給娜美「霧都,應該就是那個島嶼的名字,全年都是起霧的狀態,有著一進去就令人移動到別處的能力」羅看著急忙翻書的娜美緩緩的道

「那麼,你現在要怎麼辦?」羅問

「那還用說嗎?當然是你要送我回去阿」娜美理所當然的道

------作者廢話---------

雖然少了很多˙˙...將就將就看吧-////-
人物的個性似乎崩了˙˙...

台長: 姈櫻
人氣(1,09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海賊-LAWxNAMI |
此分類下一篇:【原創】那一天如果沒相遇 CP:LAWxNAMI 第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原創】那一天如果沒有相遇 CP:LAWxNAM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