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6 19:10:09| 人氣2,8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情人節賀文 CP:響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短篇是情人節賀文再加上咱們響露吧會員終於破百了(灑花
因此
咱拋下了主篇跑來寫賀文了XD(別PIA我阿QAQ
摁...很久沒更主篇了=ˇ=看在我更賀文的份上就原諒我唄>wO

依舊

本文為響露文,不喜請按右上角紅色小叉叉,若覺得哪邊怪怪的歡迎糾正!(但口氣不能太差喔>////<!

文筆差請大家不要介意...!

CP:響露
背景:2/14情人節(可能是聖誕節賀文的後續~)
架空部份:不知道(望
篇長:短
性質:依舊是歡樂吧XD?

如有雷同存屬意外!

(正文開始)

今天要穿什麼衣服呢?

露西從衣櫃中拿出幾件衣服、洋裝照著鏡子比對,煩腦著今天的穿著

5分、10分、30分過去了

露西挑出粉色低胸小洋裝在搭上一件白色的小外套再穿上白色的涼鞋

叮咚-叮咚-

「阿,應該是響來了!」露西小跑步的到玄關,開啟了門「呀~露西」響微笑著,再打量了一下露西的穿著

「走吧」露西拉著響的手

「摁」

(時間回到昨天)

吵鬧的妖精尾巴,不知道為什麼的大家今天都沒有人出去工作,或許是因為今天的天氣並不是很好,而有些興致缺缺

而露西則只是趴在桌上,看著透明的杯子,杯中的水因為吵雜的聲音而有些漣漪

米拉擦著手中的玻璃杯,微笑的問了問「露西今年有打算跟誰過情人節嗎?」

「可能...沒有吧?」露西淺淺的道

「是嗎?可是在聖誕節的時候,妳不是答應響要跟他交往嗎?」米拉放下玻璃杯,再拿起了旁邊的盤子繼續擦拭

「答應了是答應了...等...等一下,米拉姐你怎麼會知道?」露西起身,驚訝的問

我記得那天應該只有自己和響,兩個人而...不對,好像還有...露西的思緒回到了聖誕節當天

「我喜歡妳」响用著認真的表情盯著露西

「我...我」露西低著頭吱吱唔唔的沒辦法說出完整的一句話

「要試著跟我交往一下嘛?」响淺道

露西稍微的點點頭

「有一腿」哈比用曖昧的表情道

露西的臉瞬間黑了

哈比...

「看樣子露西已經知道了呢」米拉停下手來微笑道

「那麼,露西怎麼會沒人約呢?」米拉問到

「響那傢伙沒來約我...」露西嘟著嘴「可能是打算要去找別的女人過情人節了吧?」露西的臉嘟的更圓了

「露西好過份喔,我可是清白的呢」

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露西的耳裡「響?」露西回頭,看見了響用著誇張的表情捂住自己的胸前,表現出被深深打擊了的樣子

「抱歉!露西,這幾天我沒什麼空,所以沒有時間好好的陪妳,讓你一個人寂寞了那麼久,抱歉呢」響從露西的背後抱住她

「話說可以不要這樣說嗎?我實際上並沒有很寂寞的」露西眼神飄到旁邊「露西好冷淡喔,我又被打擊到了」

「不過你怎麼來了?」露西岔開話題問道

「摁,當然是來約露西出去的阿」響露出他拿手的微笑道「明天早上十點,我會到你家去接你的,就這樣啦!我還有事,先走了」響瞇著眼微笑,接著就離開了

「等...等等,這樣就走了?」露西的愣了一下

「不捨嗎?」米拉笑道

「才...才不是,只是我還沒答應他就先跑了...」露西的臉微微泛紅

「但露西也不會拒絕不是嗎?」

「是...是這樣沒錯啦...」

(時間回歸)

「你今天打算帶我去哪裡?昨天你匆匆忙忙的就離開了,也沒來得及問...」露西開口道

「這個是秘密」

「诶-這麼神秘?」露西微笑道「那我就拭目以待囉」

兩人一路上只是聊聊自己在公會裡的近況,時而聽到露西因為響的調慌而腦羞的打鬧聲,時而因為某些意氣相投的談話內容而有清脆的笑聲,到了中午,在路上有一家看似很高級的餐廳進去吃了吃午餐後,休息一下,繼續往響的神秘地點裡前進

不知不覺走到了一個彎曲的小路,路旁有許多的小花

「好累,休息一下吧,響」露西拉著響的袖子,用著有些疲倦的表情道

響看了看手錶「摁,那就在這邊休息一下吧」響微笑道,而剛好附近有張橫狀木椅,兩人就這樣坐下休息

「快到了嗎?」露西望向天色越來越暗的天空問道

「摁,在一下下就到了」

從餐廳出來開始到現在下午5點,天色已經開始昏暗,夕陽已經逐漸隱沒了,路邊的路燈亮起,兩人就這樣休息了半個小時

「走吧!」響起身,伸出手來,示意讓露西遷著他的手繼續前進

露西的手覆上響的手,繼續的前進,一直到一個被樹包圍起的圓形廣場,廣場內還有著許多的野牡丹,但因為附近沒有什麼燈而暗暗的,看不清楚花的容貌

「差不多,要開始了!」響道

咻--砰

煙火的聲音從空中響起,露西抬起頭,看到了放射圓狀的煙火

咻--砰

這次的煙火不像一開始有些停頓,而是連續的,上面寫著

露西,情人節快樂,接下來的任何一個節慶、日子,我都會一直陪著你。

字型煙火放完後,周圍開始明亮起來,露西感動的抱住響,用著有些顫抖的聲音「接下來的節慶還有日子,我也會一直陪著你,還有...」

「不...不要推阿」

「欸?」露西似乎聽到了什麼的回頭一看

「你才是,不要一直擠阿」

「你們兩個不要在吵了,會被發現的」

「噯!」

「阿拉,真期待他們兩個接下來會做什麼事呢?」

「小露跟響一定是接吻啦」

「什...什麼?接...接吻?不純潔的異性交往?」

「情侶之間接吻很正常阿!還是愛爾莎想到一些色色的畫面了?」

一個接著一個的從樹叢中探出頭來,最下面的那個人似乎因為腳支撐不住了而跌倒,全部的人也因此倒在地上

「為...為什麼,你們會在這邊?」露西的臉上泛起紅暈

「我...我們絕對沒有在偷看喔,絕對沒有」納茲吞吞吐吐的說著

「噯,我們絕對沒有看到露西準備回復響答案喔」哈比附和著納茲

「你...你們絕對都看到了吧?」露西的臉雖然還泛著紅暈,但身邊卻冒出了黑色的氣息

「小...小露冷靜一點阿,我們只是關心妳,所以才過來的!」蕾比試著平息露西的怒氣

「對呀,我們絕對沒有抱著看戲的心情跟過來喔!」米拉微笑道

露西怒氣開始上升「你們這些傢伙」露西朝著大家追去,不知道為什麼的,露西只往納茲和哈比他們那跑,或許是因為,他們是第一個出現且出聲的人吧?

「阿,難得製造出的氣氛都泡湯了呢!」響無奈的笑了笑,看像了野牡丹的地方,上面寫著『I LOVE LUCY,請妳嫁給我吧』

「既然大家都在,不如開個PARTY吧?我定了很多的點心跟食物了」響微笑道

「哦-!」

------------作者廢話----------------

勉強的再次趕完一篇賀文...(感動ING

但是人物的個性似乎崩了QAQ...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XD

台長: 姈櫻
人氣(2,8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妖尾賀文 |
此分類上一篇:【原創】聖誕節賀文 CP:响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