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9 13:05:20| 人氣6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對不起 CP:ALL麗(?) 坑-第二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章

第二天早上,麗子穿上誠凜的制服,帶著沉重的神情走出房間,下樓準備吃早餐

「麗子,怎麼了?表情這麼凝重,難道昨天又熬夜了嗎?」麗子的爸爸從看著報紙上的目光轉向麗子,擔憂的問,只見麗子搖了搖頭,就拉開椅子坐好吃著早餐,不一會兒麗子吃完了早餐「我吃飽了」起身將餐具放在碗槽裡

「麗子,碗放著,我等會會洗,趕快去上學吧」

「摁,我出門了」

「路上小心」麗子的爸爸望著走出去的麗子說到

出了家,麗子走向平常搭的公車車站,坐著不大熟悉的號碼公車,直達的目的地是‘洛山高中’望著窗外看著不常見到的景色,麗子的樣子變的更加沉重

到底,是想要做什麼?為什麼他會有那些相片?為什麼要我再下一場比賽前不能夠跟誠凜的任何人見面?

麗子的心中充滿著疑惑與不解

「洛山高中快到了,請準備下車」公車上的廣播器傳來了聲音

麗子起身,公車剛好停了下來,車門打開了,一出了門直接走向洛山高中的大門,尚未走進去就聽到了一個男子的聲音

「請問您是相田麗子小姐嗎?」一個身穿著洛山高中制服的男人,禮貌性的鞠恭問著麗子

「是的...」

「那麼請跟我走」男人帶領著麗子走到室內籃球場,在走到部員休息室,休息室內沒有什麼光線,但隱約看見了一個人坐在椅子上

「赤司先生,我已將相田麗子小姐帶來了」男子恭敬的鞠恭

「摁,你可以走了」名叫赤司的男人冷冷的下令,門口的男子回答了聲「是」就離開了

「你就是打電話給我的人吧」麗子用著相當肯定的語氣道,見到眼前的男人沒有任何的話語,麗子低聲的吼道「你究竟想要幹什麼?」

坐在椅子上的赤司起身走到麗子的身邊,扣起麗子的下巴,將臉抬起來靠近帶著藐視的面容看著麗子「暫時當我們的教練,相田麗子」

麗子下意識的推開赤司,吼著「你說什麼?我怎麼可能會答應這種事情?」

「你會答應的」赤司帶著輕視的笑容笑道,丟出手中的照片「為了讓他們能在下一場比賽出賽,你一定會答應的,相田麗子」赤司冷道

麗子看著地上的照片,雖然因光線太暗看的不是很親楚,但他知道那些都是上次在手機上看到的照片,甚至還有比那更嚴重的照片,麗子用力的咬住下唇,怒視著赤司

「由於我們的教練出差,因此無法訓練我們的部員」赤司看到了正在怒視著自己的麗子,面不改色「我不會要求妳告訴我們誠凜的弱點,我對那種東西一點興趣也沒有」

「那麼,為什麼要讓我來做你們的教練?」麗子完全摸不透赤司究竟在想些什麼,麗子話完被赤司一手拉過,靠近麗子的耳邊「雖然,我對他們一點興趣也沒有,但是對妳我稍微有些感興趣」麗子的臉瞬間刷紅,再次推開了赤司,保持了一段距離

被推開的赤司收回浮在空中的雙手「究竟是什麼樣的訓練能夠讓去年沒能獲得全過大賽門票的誠凜,而今年卻能參加全國大賽而且晉級到決賽,我相信原因應該不止哲也跟火神大我」赤司繞過麗子拿著一帶東西丟向麗子

下意識的接住東西的麗子「這個是...?」

「洛山高中的制服,因為現在的妳沒有權力拒絕」赤司話完,朝門口離開,離開前對著休息室內的麗子說了一句「10分鐘後換完衣服出來」明明只是一句很普通的話,口氣卻充滿著強勢,讓人無法忤逆

這就是奇積世代的隊長‘赤司征十郎’嗎?

拿著衣服的麗子心想



「奇怪了,教練怎麼還沒來阿?晨練都快要開始了」小金井一直看向門口,都沒有類似麗子的身影出現「難道說,今天可以順其自然的翹掉練習?」小金井一臉賊貓樣,下一秒卻被隊長一拳揍了下去

「我剛剛去教練的班級,聽說她今天請了事假」日向輕揮著手中的部員點名簿

「欸?教練請假,怎麼可能?難道說生病了?」小金井話完頭上又被落下了一拳「都說了是事假」日向的臉因小金井沒有聽清楚自己的話而有些抽蓄,語氣不耐煩的道

「好啦,好啦,大家就先開始練習吧!放學後就在部室裡研究DVD吧」木吉笑道

「是」眾人齊回,接著到了各自的位置開始正式球員與候補球員的練習比賽

沒有一人對於麗子請事假而感到疑惑



麗子換上洛山的制服,走出休息室朝赤司走去,赤司站在球場的邊緣看著隊員的練習,看到麗子走到自己的身邊,輕喊了一聲「練習暫停」在球場上的人不解的看著赤司及身旁的女性

「她是我們的暫時教練,相田麗子」

球場外的某人看著麗子有些不滿的口氣「可是,她只是個學...」話未完被赤司冷眼掃過「對、對不起」那人突然一個冷顫,下意識的道歉,不在有任何的話語

「诶-挺有意思的」球場上的某個男人看著麗子臉上勾起笑容,輕聲喃喃道

確實是,那時在電車上的,誠凜的女孩子吧?

那個男人心想

-----------作者廢話-------------

是說...咱想要拖文托幾個星期= =...(別打咱阿)

因為咱看了最新的漫畫...突然想到

(小劇透...)

赤司君帶領(?)的洛山高中終於出來了!!

然後剛剛好某個男的還跟麗子有些小接觸-W-
咱想要知道他的名字阿--!!(作者懶...不想要想名-///-...)

話說...突然覺得赤司跟我愛羅有點點的像@@...(那個眼神)

赤司的個性被我崩了= =...真的被我崩了阿--!!

想破了腦還是不曉得他到底是怎樣的個性...(剛剛好赤司終於正式要出現了QAQ這對咱的靈感會有很多的幫助阿TAT...)...

請...請原諒咱的自私(跑)

台長: 姈櫻
人氣(69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黑子-ALL麗 |
此分類下一篇:【原創】對不起 CP:ALL麗(?) 坑-第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原創】對不起 CP:ALL麗(?) 坑-第一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