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22:46:40| 人氣34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擊敗宿營大怪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一大早就去住站 好累

下午就是場佈和排練一些東西 始終排不到我的音效...救命阿

晚上的晚上終於排到我的音效...但我始終排不好 我甚至一度想哭

因為我感覺在浪費大家的時間.......看到大家都這麼累 我真的很內疚

就這樣跟潔西卡和先先排到凌晨 我才大概排完我們很晚才去洗

中途還跟火柴拿野獸特調"蠻牛+咖啡" 我只能說真的太臭了...

火柴還說拉肚子不關他的事 但是...不知道到最後誰狂拉

忌何他們則是努力的排隔天的東西和做道具 他們真的很辛苦...

看地板上的蠻牛和咖啡就知道.........辛苦你們了

-------------------------------------------------------------------------------------------------

隔天 則是用疲憊的心 假笑容去迎接學弟妹的到來

只不過我後來發生了一件大意外 導致我沒辦法去當關主...

不知道我是太HIGH還是太累 機動器材組介紹完後 我狂奔下台

就這樣硬生生的撞到柱子...我還被五匹狼笑說你這麼矮還撞的到...[我也不願意]

但是 後來我就這樣狂頭暈 狂想吐 站不穩...大家都怕我得了腦震盪 所以叫我休息

[謝謝系學會的關心 謝謝花生和阿賢的照顧 謝謝詮祥拿的冰塊]謝謝你們~

我下午就一直在休息...因為晚上太重要了 我要用所有晚會的音控

晚會的排練 大家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氣到想摔總企

氣自己始終用不好音效.....哀哀 對不起大家

生命力和先先....等對不起 我太笨了 用不好音效...

不過還是努力撐到整個晚會完了...雖然中途有出錯 幸好主持人反應厲害

嗤嗤和小白兔的主持很棒 潔西卡的檸檬尬冬瓜很好笑 蝌蚪的恐怖劇很恐怖

假小宇的大樹讓我們系學會的人很HIGH~大家都衝上去了!!只不過我要音控...沒辦法

大家都HIGH到把線踩掉了...呵呵

所有表演者都很辛苦喔!!!!!!!!!!!!!!辛苦了

 

夜遊因為我的身體狀況沒辦法當阿飄~所以就去陪亞萱走

可能我太累了 我就很理智的走完...沒什麼反應  差點睡著...

跑流跑到四點我才去睡...

只不過我找不到我的帳篷 所以就亂睡了[我旁邊是阿妹...我嚇到]

-----------------------------------------------------------------------------------------------------

隔天身體是起床了 只不過我的眼皮一直往下掉...

跟潔西卡假HIGH的跳早操...只不過學弟妹沒什麼反應..還有人躲在柱子後面休息

我都快氣炸了...配合一點會死喔!!!!!!

下午就跟蛋捲去當關主

看到一群不受控制的學弟妹 我真的快抓狂...

規則不知道講幾次了 問了還是在問....

眼看著忌何和生命力都唱到快沒聲音了....[他們真的很辛苦]

學弟妹們還是一直提出再唱一次

說什麼我沒聽過辣 換首 ~聽不清楚再唱一次

好想衝出去揍學弟妹....氣死 我們規則是有這麼不清楚嗎?

真是一群不受控制的小孩意見這麼多喔~

終於到了頒獎的時候了

象徵著我們可以回家睡搞搞了...很安穩的睡...

--------------------------------------------------------------------------------------------

拆佈景的時候 忌何狂喊"還我肝臟來"~ 哈哈

只不過婷珊看到有點傻眼 因為那些佈景還要用...婷珊真的很可愛

爾迅則是在回家前還在找他的鑰匙 他每天鑰匙都要不見一次

是有沒有這麼跟鑰匙不熟阿!!

在遊覽車上大家都睡得很熟..........

可是中途有意外發生 我們工作人員的那車水管爆裂 所以要換車

就這樣忌何和花生他們就在休息站等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我趕時間...大家就讓我先回去

---------------------------------------------------------------------------------------------

總之 這趟旅程我學到很多事

也跟原本不熟的人混到很熟...至少比較熟一點

謝謝97風保系學會的所有夥伴 你們真的辛苦了!!!!!!從暑假到現在

謝謝一群不受控制的孩子參加......讓我們又愛又恨

謝謝~~~~~~~~~~~~~~~~~~~~~~~~我愛你們!!!!!!!!!!!!!!!!!!!!!!!!

你們是最棒的!風保系學會


 

 

 

 

 

 

 

 

 

 

 

台長: 食曼 豆頁
人氣(34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札 記 |
此分類下一篇:嚴涵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期初大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