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22:35:49|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怎樣 我就是不爽


























我不爽 為什麼我睡到一半眼鏡會跑到床上
還躲在棉被裡..........




趁我在找的時候...該死的腳 竟然這樣硬生生的踩下去



鏡框瞬間裂開 不得不說裂開的聲音真"好聽"

只是心在淌血............................

就這樣又默默的去配眼鏡了

我真的不想走氣質路線..........真的不想 謝謝!!!!!


















被我知道是哪個"小學弟"在社網留

可不可以改LOGO的字體 被我知道一定會瞪死你

你是怎樣...雞蛋裡挑骨頭喔!!

要不你來設計阿~~~~~~~

還連留兩篇是怎樣................

吉他的頭斷掉就算了

你連字體也要挑ˋˊ








我終於驗收完營歌和早操了.........

機車機車機車大火車~~~~~~~~~~~~~

宿營我要音控 關主 行李工作員 餐廳場控

是有沒有這麼忙..................= =+

宿營大怪物你快點結束吧!!我們都好累~~~~~~~~~~~

音控 拜託 不要讓我出錯...........我求求你~~~~~~~~



最近經期不順

講話很賤..................不用理我

台長: 食曼 豆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札 記 |
此分類下一篇:冏魚精
此分類上一篇:機車ˋ火車 ˋ大卡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