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00:23:4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街GO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去逛街了

有時候自己逛也很有趣~因為可以買很多很奇怪的東西

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缺點是 孤單ㄚ~會被認為是異類 [哪有人逛街是一個人的- -]

昨天去了西門町

亂逛了一通 結果什麼都沒買ˊˋ

然後又逛到板橋~

鞋子依然沒下落......

回來三峽 卻租了一堆片

可是我還沒看......哈哈

今天去了環球購物中心

在那邊買了幾件衣服和一顆手信坊的泡芙

但是 在美食街吃完東西後

我的雙腳......超痛的

都是帆布鞋 帆布鞋真的不是人穿的

超不舒服的~ 要不我媽突然把我的鞋子拿去洗= =

打死我逛街都不會穿帆布

後來坐接駁車回來的時候

看到板橋後站都是滿滿的人......

因為一堆人在那邊遊行[馬英X和謝廷X]

看到兩個很親切的字 "三峽"

= =也太多人了吧 還分車次......

還有直升機在空拍...

我還以為直升機是為了我才拍的[屁股~]

總之 最近的腳 真的要報廢了

我的錢 也快要飛走了~救命啊!!

我希望新貨可以快來 快打電話給我吧~

台長: 食曼 豆頁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札 記 |
此分類下一篇:鼓起勇氣...
此分類上一篇:有些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