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19:03:10| 人氣5,282| 回應3 | 上一篇

[佐櫻]訂婚前遇記 第七章(微H)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經辛苦,談話終於結束了。鼬完全不知道我發生了甚麼事,在送我回去的路上,我們一直保持沉默,沒有談話。司機先生見到我們這樣,都不敢開聲打擾我們。

由於鼬是一個不說話就會死的人,實在頂不到那麼安靜的環境,問:"你今天發生甚麼事情?為甚麼遇到佐助之後就那麼安靜?"

司機先生見我們終於說話,就按了一個按制,然後一幅挺厚的牆壁分開我們跟司機先生。那幅牆壁那麼厚,但就是不知道它有甚麼用途,我只知以現在的狀況來說,我們在一個"密室"裡。

在這一個"密室"再加上鼬問了那條問題,使我們之間的氣氛很尬尷。最後又覺得不回答他的問題不是太好,所以很曖昧不清地回答:"沒什麼......."

"這叫沒什麼嗎?!臉上完全沒有笑容!跟今天下午遇見你的時候完全判若兩人!究竟發生了甚麼事?!"鼬聽到我這回答等於沒有回答的答案後,非常憤怒地望著我。現在的鼬,跟我今天遇見他的時候都是判若兩人。

我沒有回答,亦都不想回答,一直保持沉默......

"......難道是因為佐助嗎?"鼬的問題正中我心中最痛的地方,真是懷疑鼬是不是懂得讀心術。

我......還是保持沉默,打算不理會這個問題至到車子送到我回家。在我還以為鼬會靜靜地讓我冷靜一下,但他沒有,反而撲倒我身上。現在的程況是鼬壓到在我身上而我在他的下面,而且他死抓著我的手,令我不可以反擊。

"春野 櫻,你究竟發生了甚麼事?你甚麼事情也不說你打算做甚麼?你打算跟我玩保持安靜的遊戲嗎?但我玩不起啊!你究竟發生甚麼事情?"鼬的眼睛佈滿紅血絲,看到我哆嗦。

(這真的是今天下午認識的鼬嗎?)

鼬見到我沒有回答,這一次他就沒有說甚麼,反而是吻我的脖子,他這個行為令我開始掙扎,令我感到很不安。我嘗試甩開他的手,但是他終究都是一個男人,女人的力氣當然比不上他們。然後,他開始鬆開我的裙子,打算把我脫清光。......我實在不能忍受被佐助其他的男人這樣吻我,這樣脫我的衣服......在失去忍耐之下,我忍不住打叫:"不要!!!不要!!!鼬,不要這樣!!!"

鼬聽到我叫,暫停他的動作,問:"你終於開口說話了嗎?"

......原來他這樣做......就是為了迫我說話......嗎?竟然做這些事情來令我說話,他行為實在太可惡了。我決定又保持沉默,不理會他。

"如果你在這樣不回答我的問題,我會再繼續侵犯你的喔!"

我真的不想再讓鼬這樣耍我,我迫於無奈地回答:"......是......"

鼬見到我回答他,沒有再繼續侵犯下去,反而從容不迫地再問:"那麼為甚麼你剛剛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照現在的情況來看,我不可能不誠實地回答他的問題。"因為不想回答......"

鼬聽到我的答案,他的一只眉挑上去。"是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是不是應該受一些懲罰呢?"

聽到"懲罰"這對詞語,不安的感覺隨即散播到我全身。

"甚麼......甚麼懲......懲罰?"

"哼......"他開始把他的臉貼近我,我意識到他這動作是打算接吻,我打算掙扎逃脫,但是他的力氣還是那麼大,還要比剛才大。

他的唇跟我的唇的距離在每一分,每一秒越來越接近,他絲毫沒有停下的打算。在我的唇跟他的唇相差0.0005釐米,我閉上我的眼睛,我知道我逃不過他的手掌的。我只有把我的初吻奉獻出去。

1秒過後,我的唇完全沒有感覺;可能閉上眼睛使我的時間觀念沒有了。幾秒過後,我的唇還是沒有感覺,還聽到一些微弱的笑聲。我漸漸打開我的眼睛,看到鼬不知道為什麼把兩面的腮子鼓了起來。

當鼬看到我打開眼睛的時候,他就爆笑了出來。

究竟......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情?發生甚麼事情令到他不繼續剛才的事情?

鼬見到我一連迷茫的樣子,就知道我完全不知道現在發生甚麼事情。"笨蛋......難道......你到現......現在還......還不知道發......發生甚麼事情嗎?"鼬很辛苦才問完我。

"你不跟我說我怎麼會知道呢?!"我真是被他搞到一塌糊塗!!!

"哈.......哈哈哈......難道你......你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被耍......了嗎?"

被耍?鼬大少爺啊,你在說甚麼啊?你不是在XX我的嗎?甚麼耍啊?

真不知道鼬是不是真的懂得讀心術,他又再次為我解開謎團。"剛剛你真的認為我真的想侵犯你嗎?我只是在耍你的啦!哈哈哈!!!真遲鈍!!!"

甚麼?!難道在他的腦袋裡,侵犯 = 耍?!有沒有搞錯?!真不塊是宇智波的大少爺!

"好啦!你不要再笑啦!難道這樣很好玩嗎?"我眼眶開始充滿淚水,我沒有想到我,春野 櫻會被人侵犯當耍的一天。

鼬見到我開始哭了,就已經沒有在繼續笑了,反而是說:"對不起......"

我沒有回應他,我不想再理會他,這樣下流的男人我不想再跟他說話。認識他真是我人生最大的污點。

鼬見我沒有回應他,他沒有好像之前那樣對我,而是靜靜地跟我說:"我這樣對你是想你不要那麼沮喪,見到你臉上的笑容消失,看到我都很心......"

不等他把他的句子給說完,我插嘴,道:"難道侵犯我就可以令我恢復你今天剛剛才認識的春野 櫻嗎?難道你不可以做一些比較正常的事情嗎?"

說完,我又繼續哭。這樣遭人覷小的心情,真的很痛苦。

鼬反而冷靜地回駁我:"難道我做其他的事情你就會回答我嗎?"

"我不知道!!!我亦都不想知道!!!你知不知道一個女人被一個她不喜歡的男人污溽後的心情是怎麼樣?!你當然不知道!因為你沒有喜歡的人!!!"

"我有!!!"鼬最終的耐性都用光了,我聽到他體內的耐性線"啪"的一聲斷了,然後對著我大吼。

鼬調整自己的情緒後,就保持冷靜地跟我說:"我有......我有喜歡的人......但是我們的家族不讓我們這樣做......這就是我們的命運,我們注定不能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除非有奇蹟......"

鼬......都有喜歡的人嗎?那麼......

"你有喜歡的人嗎?那麼你為什麼要XX我?!"

"我都說了想你恢復精神!!!"

"難道你就不可以像一些正常人想到的點子來讓我恢復精神嗎?為甚麼你腦筋想的東西就是跟正常人不同?!做一些搞笑動作都好過你剛才那樣!!!"

"就是像不到搞笑動作嘛......想到的話都不會那樣做啦!!!"

"都說了!不做搞笑動作都可以做其他的東西!!!"

"除了剛才那一個之外,我已經想不到有甚麼辦法了!!!"

"甚麼?!想不到你的思想是那麼污穢的!!!"

"甚麼嘛!!!很多女人都讓我碰他們的身體!!!她們常常都跟我說這樣摸她們會令到他們恢復精神!!!"

"你不要把我跟那班雞給我相提並論!!!我跟她們是兩個世界的人來的!!!"

這一次,鼬沒有繼續跟我吵下去。

"為甚麼你不繼續跟我爭辯下去?"我問。

"見到你這樣精神奕奕的樣子就已經不用再繼續吵了。"

經他這樣說,我的眼淚在跟他吵的時候不知不覺就乾了。剛剛沮喪的心情亦都消失了。

"你知不知道,這樣精神奕奕的臉蛋才是最適合你的。"

"我......我當然知道啦!!!"說完,就兩面腮子鼓起,把我的臉撇到鼬看不到的方向。

沒有想到鼬用心良苦的,雖然那樣XX我是不對,但是以小朋友思想來說,應該算是不錯的吧......看來我要好好地向他道歉。

 "對不起......剛剛那樣對你。你那樣用心良苦我卻不懂得珍惜,真的很抱歉......"

我以為鼬一定會跟我達成甚麼協議才接受我的道歉,怎料他說,"沒關係,反正我都賺到。"

"賺到?"

"看到你那蠻豐滿的胸部。"

聽到之後,這一次到我體內的理性線"啪"的一聲斷裂,然後"吼"的一聲用我的拳頭向那一幅很厚的牆壁打了一個很大的洞。

鼬被差點嚇到四腳朝天,但是牆壁前面的司機先生就沒有鼬那麼幸運,在毫無預料下被我的怪拳嚇到把車子向其他地方行走。最後,車子撞上我的家。

老頭子聽到"碰"的一聲從他家的門口傳出就立刻趕去看發生甚麼事情。

老頭子趕到案發現場,見到我心情很好地從車子上下來而車子上分別有司機先生跟鼬昏倒,差點嚇到他的一對眼珠彈了出來。雖然對無辜的司機先生感到抱歉,但是可以一天內嚇到鼬跟老頭子都是值得的。嘻嘻嘻......

 

小雪之言:

大家,很久不見了!

這一次是我第一次打有H的文章,請多多關照,因為在他們發生H的場面很難寫啊!

我可以說這一次一定是我有史以來以最短的時間打完最長的文章。真是很感動啊!!!

下一次上載文章的時間是無知數,因為要考試啊!!!

我們應該會在大概7月的時候見面!到時候見,byebye!!!

台長: 美雪~Miyuki
人氣(5,282)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 訂婚前遇記......連載中 |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訂婚前遇記 第六章

笨芸
我猜的沒錯的話,其實應真正的未婚夫應該是左助吧!只是姓氏搞錯了!對嗎?

期待下一篇文大大快出吧!!
2010-01-24 13:38:15
好看好看~
期待大大出下一章唷^^
2010-04-26 20:07:08
櫻野-雅蕾
不錯!支持!大大支持唷! > <
//o//
2010-07-06 16:0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