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21:34:26| 人氣3,26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訂婚前遇記 第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跟美琴姨姨跟富叔叔談話時,「男高音」的「歌聲」突然冷不勝防地進入我的耳朵,立即把桌上的四人帶到去北極!他一邊歡迎一對散發出金光的兩位,一邊大聲地「說」:「佐助少爺跟櫻小姐駕到!」

 

什麼?佐助?怎麼會呢?應該只是同名同姓而已,不會真的是我認識的佐助。春野櫻,冷靜一點,世界上不會有那麼巧的事情的。只要慢慢地轉我的頭,跟宇智波的二少爺打一聲招呼就可以的啦。

 

心想真的很容易,但做起上來真的很困難,但是基於禮貌上,我沒有理由不跟人家打招呼!真是的?為甚麼偏偏遇上宇智波家而且他們二少爺的名字跟我的夢中情人一模一樣?真是討厭!!!弄到我現在不知道如何是好!

 

春野櫻!轉頭跟他說一句「好」就可以的啦!好......現在就轉!

 

我很快把我的頭轉過去,然後說:「好!」,然後再把我的頭轉回來。我相信那個跟佐助同一個名字的宇智波二少爺跟一名跟一樣名字的櫻一定看不到我的樣子。

 

不知道為甚麼,跟那對金童玉女打完招呼之後,整個房間的人都很安靜,然後我聽到我旁邊的人突然發出「噗」的一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鼬!!!你在笑什麼啊???」

 

「哈哈......你.....你剛剛做......做的是什麼......什麼特別節......節目啊?你......你想表演變......變臉嗎?哇哈哈哈哈!!!你剛剛的特別節目真是笑死我啦!!!哈哈哈哈哈!!!!......

 

鼬的笑聲一發不可收拾,他的笑聲不停在房間徘徊,就連富嶽叔叔跟美琴姨姨你嘴角都微微向上彎,如果不是禮儀的關係,我相信他們會跟鼬一樣,笑得捧腹大笑。唉......富嶽叔叔跟美琴姨姨果真是鼬的父母呢!

 

我汗......我剛剛所做的事情真的要那麼可笑嗎?我剛剛.....剛剛......剛剛只是害羞而已!!!不用那麼笑人家嘛!!!

 

「哥哥,你不要再笑啦。你這樣還對得住你的未婚妻嗎?父親大人,母親大人,你們也不要笑啦。你看!人家的臉已經紅得像個蘋果。」磁性帶著關心的聲音突然在我後面傳來。這種磁性的聲音......不就是我一直都渴望聽到的聲音嗎?(雖然我只是1天沒有聽到)......不會的......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巧的事情呢?......我求求你啊,神!不要讓我看到殘酷的事實!

 

「咦?這不是春野小姐嗎?」磁性的聲音再次進入我的耳朵。啊!!!!神啊!!!為甚麼你要這樣玩我啊?

 

這聲音......一定不會錯的......用這種溫柔的聲音叫別人......

 

我把我的頭轉過去,俊美的臉龐再次映入我的眼簾。果然沒錯......真的是佐助。

 

「春野小姐,你昨天昏倒沒有大礙吧?」他見到我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又說「難道你醒來之後就會把所有的事情都給忘掉嗎?」

 

「才不是啦!我的記憶力非常好的,你的名字叫做宇智波 佐助嘛!我當然記得啦!」哼!不要少看本小姐的記憶力,我的記憶力可是非常好呢!

 

「哈哈!開玩笑而已啦!好啦,不要偏離話題了,父親大人,母親大人,你們剛剛跟哥哥和櫻小姐談論甚麼?繼續你們剛剛的談話吧。」佐助不再玩我,轉身提醒鼬,富嶽叔叔跟美琴姨姨把話題轉回。

 

他們如夢初醒,這一次,我們再次安靜地坐下,再次進行(無聊的)聊天。

 

但是,佐助來了之後,我沒有之前拿麼淑女地跟他們聊天,在整個談話中,我的心裡,只想著佐助......

 

 

小雪之言:

大大們!!!很久不見啦!

祝你們新年快樂!!!

 

很久都沒有出文啦,因為之前都在沉迷在動漫中!對不起呢!隔了4個月才出這一篇短到不是人的文出來!最近都很閒,所以更新速度應該都不會很慢吧......希望我不會再做類似棄台的事情吧......

 

很開心啊!佐助跟櫻的邂逅!!!(不知道這一篇文章屬不屬於他們的邂逅),很感動啊!在打鼬笑的時候是最開心的,我也不知道原因呢!但是在那一刻覺得鼬很可愛呢!!!

 

現在我會致力打"訂婚前遇記"!連我自己本人都很愛打這篇文呢!那麼我們下一次見吧!

台長: 美雪~Miyuki
人氣(3,26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 訂婚前遇記......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訂婚前遇記 第七章(微H)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訂婚前遇記 第五章

沙發~~~
2009-01-06 22:12:34
版主回應
哈哈!
恭喜小珊搶到沙發!!!
不過在我這裡是很容易搶到沙發的......
2009-01-06 22:20:06
小雪~~~~~(抱)
好久不見~~~~~~
你在我報台留言,不打佐櫻?
是真的?
嗚嗚~~~~~~

佐助你快點認回櫻是你未婚妻啦!!
小雪,你要努力呀 = v =
2009-01-06 22:20:46
版主回應
不是啊!不是啊!小珊不要誤會!
我在你的留言板打是有一段時間我有想過不打佐櫻!
但是小雪都放棄了這個念頭,
因為我還欠你們很多文,
而且打文很有趣啊!

佐助現在的未婚妻是那個女子跟小櫻一樣都是叫做櫻的女子阿!
我相信我很快就會打完第7章的啦!
小珊要等我啊!
2009-01-06 22:50:21
小可愛
好看>ˇ<
2009-02-14 08:43:24
版主回應
謝謝!!! >///<
2009-05-23 22:47: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