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3 01:06:28| 人氣2,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鼬雪 有情人終成眷屬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贈:願清喬 凝雪

對不起啊,娘親,上次跟妳鬥嘴,沒盡到做女兒的本份,這一系列,送妳囉!

P.S.娘親妳是主角喔~

---------------------------------------------

《第一章》

櫻花樹下,站了兩個人。

十一歲的願清喬 凝雪,和十二歲的宇智波 鼬......

「人家最喜歡鼬了喔!」

「摁,我也最喜歡凝雪了!」

「打勾勾約定,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摁,永遠在一起。」
---------------------------------------------

「你騙我!宇智波 鼬你騙我!」凝雪對著眼前的宇智波 鼬用力吼道。

「那種可笑的約定,只是嘴上說說罷了,能信麼?」冷冷的、冰冰、的、不在乎的語氣直直刺進凝雪的耳內。

「什、什麼......?!」

「而且,我不喜歡妳。」

我...不...喜...歡...妳...我......不......喜......歡......妳......

「算了!我不管你了!你這個背叛木葉的判忍!」說完,就跑掉了。

「對不起,凝雪,為了木葉,我必須放棄妳,抱歉,我,很愛妳。」鼬自言自語的說著。

重新帶上護額,只是,上面的木葉標誌,被硬生生劃成兩辦,似乎象徵著,不能在一起的兩人……

再看了一眼自己的故鄉以及愛人的背影,像是要把它記在腦海裡一樣......

總有一天,他會回來......

給她幸福......

凝雪,我愛妳!

未完待續

台長: 宇智波 冥燁
人氣(2,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鼬雪 有情人終成眷屬 |
此分類下一篇:鼬雪 有情人終成眷屬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