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06:54:1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潘美辰 - 妳走的那一天我沒有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妳  又恨又疼  放棄妳  怎麼可能

一夜之間  要我做選擇  找新的生活  又怎麼會捨得

妳無情  又能如何  我太傻  心留傷痕

愛恨之間  沒誰對誰錯  我答應  讓妳走


望著妳  又熱又冷  抱著妳  又假又真

一夜之間  我終於瞭解  我心搗碎了  妳還裝作看不見

妳不懂  愛會有夢  妳不願  情給太濃

愛恨之間  我無話可說  我情願  讓妳走


妳走的那一天我沒有哭

我想    從今以後也沒有人在乎

妳走後的那一夜我抱頭痛哭

我愛得那麼辛苦  還寧願為妳一個人住


一輩子想愛的人  註定無緣份

台長: Loin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Loin ♡ 歌 |
此分類上一篇:張靚穎 - 我走以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