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23:47:4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當我們打地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颱風夜,我開啟了打地鼠遊戲在玩

http://www.kiteretsu.jp/on/tontie/tontie.swf

簡單的程式,但可以讓人坐在電腦前忘卻適才的煩惱,
結束了我因豪雨狂暴地落在窗戶外遮雨篷,
似叫床聲般擾人的不規則、無節拍的啪啪啪而造成的不理智、滾來滾去的行為

這是自從兩年前zookeeper以來我待在電腦前最久的小遊戲

熟練至極,俐落地敲下鍵般中的九宮格,將不斷冒出頭的機巴毛一個一個打回去

到了後來,已經能玩到很後面的關數時,前頭的簡單關卡,
便成為了無法避免,卻又不能縮短時間的要命折磨

我竟然會在武器還未升級前,故意去敲打帶刺的狼牙棒頭
(關於這點,要自己玩過方知)
調缸把血弄到剩下一滴半滴,然後精神就來了,前面的關卡變的刺激無比

這不正是致之死地而後生?
我不由自主地聯想起我在追求的東西,
如果我是個天才,我是什麼東西都能過目不忘,一目十行的臭小鬼
我還會不會那麼有勁,每天都在跟這些會計原則、變異係數雙母體ANOVA纏鬥

總是缺乏些什麼才會去追求吧

想起半年多前向機八璟告戒滴:「兩個人在一起是要共同成長的」
我看他……不像

馬上、同時有個無形的巴掌朝我左頰攻擊,再朝我老二頂了一腳
警告著我沒資格說這些話

沉溺於幸福中的人是否都真的喪失了某些前進的力量?
自己,身邊的人歷歷在目,都是最精彩、也是最嚴厲的警語
但我知道這答案是否定的,
因為我就知道有這麼一個人不是這樣的

很不幸,世界上大多數人是與他相反,亦包括我在內
歷經時間的鍛練後,我知道自己還有長長地有所不足
但這是需要慘烈的付出的

即使如此,我也儘只於致之死地而後生的境界

如何方能修能正果,我的功課還有很多
除了會計、經濟、統計、財管、公司理財、投資工具、職業準則、投資組合之外

台長: non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