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12:06:2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上國際化策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我就在這裡了

八點就起床…但可以賴到九點半

我就是不想上課

本周幾乎所有本學期大件事都渡過了

由於選擇第一組上台的策略奏效

國際匯兌、國際化策略期末報告、公司理財報告、全產所有case study都完畢了

這禮拜不是在打MVP2004就是練球

我剛剛洗澡邊在心中整理了一下,我發現其實還是有很多事要去做

我偷偷在想…與其下禮拜完成它們,不如周末就把它搞完吧

不~~~~~~~~這種想法與褻瀆神明同罪啊!!!

心裡最想要的當然還是北貿盃能順利晉級不是嗎

這樣那有時間做這些雜事啊~~~~~~

給我搞清楚…不要再想那些要淘汰要幹嘛的543的了


我會想…這禮拜看同學們、室友們無不整軍備戰,

為接下來恐佈的報告們操煩憂心

我每天就在那晃啊晃的…有點不忍、有點自愧於心

不是因為與他們對比自愧

是這個學期、不,這個學年~~~我早已忙碌慣了

突然就沒事做了,好不習慣哪

周一周二都很高興沒事做的放鬆…這兩天就感覺很怪了

而且真的是飽暖思淫欲啊…沒事做就愛想東想西的


自由的很無力


三萬英尺
作詞:謝銘祐 作曲:謝銘祐

爬昇 速度將我推向椅背
模糊的城市慢慢地飛出我的視線
呼吸 提醒我活著的証明
飛機正在抵抗地球 我正在抵抗你

遠離地面 快接近三萬英尺的距離
思念像黏著身体的引力 還拉著淚不停地往下滴
逃開了你 我躲在三萬英尺的雲底
每一次穿過亂流的突襲 緊緊地靠在椅背上的我
以為 還擁你在懷裏

回憶 像一直開著的機器
趁我不注意慢慢地清晰反覆播映
後悔 原來是這麼痛苦的
會變成稀薄的空氣 會壓得你喘不過氣

要飛向那裏 能飛向那裏 愚笨的問題
我浮在天空裏 自由的很無力


學年像是剩~~~~三周而已吧

剩全產期末與北貿盃了,賭下你的精力吧

我原本想用「靈魂」

我的靈魂…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台長: none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