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23:15: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力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有人對我說過,我成為他的壓力源,夜半會驚醒的那種

我當然只能說抱歉囉,要不然還能怎麼樣,過去陪你睡嗎

當然自我解嘲的話誰都會說…我還能說一百句來損他

最好的辦法就是都不再去找你

你現在應該好了吧?


糟了,怎麼不知不覺就傳染到我身上了

看到他的上站,線上狀態…心都要被糾在一起,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我應該不要再去找他的,即使是在線上的吁寒問暖,應該也是沒必要的

可惜最後會有黃綠之分、封鎖了還是只有我看的到你,有屁用

要不然我就刪光光了,

每天在那裡心絞痛就好了,還用過什麼日子!

你直接把我刪掉也許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傻子




這也不是重點,問題是為什麼我最近會開始這樣子呢?

以前最最最糟糕的時候也沒有這種狀況

是因為~~~以為會不管那麼多就直接過去找他,現在逼自己決絕的壓力?

是因為最近的狗屁倒灶鳥訴訟?

是因為隔壁的甜美映襯出?

還是別的?


我想都有吧…有人跟我說過,

這個人想法、目標、能力都很好、很遠,想必背負的壓力也不少

她可以在車棚就這樣在開大鎖時偷蹲在地上哭,一直掉眼淚,然後就解壓了。

真好,我也想試試看哭的滋味是啥子,早已不記得要怎麼哭了

至少五年來,我就哭過這麼一次…………好想哭哭看,如果能夠好一點的話。

商周有一期說到「一個人的秘境」,我的秘境不在瑞士、不花大錢,

在一條與楊家世代交隔,結緣三十年以上的小路上,

也許首頁放的照片能使人抓到點頭緒,熟識我的人自然知道

暑假快來吧…我需要在那條小路上沉靜幾天~~~~~

那個向來只有我一個人擁有的天地,雖曾嘗試帶著一個人願意陪我偕手走過。


白痴、傻子,又來了

台長: none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