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21:13:4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出門(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種天氣出門真的是很恐怖...不過我又逼不得已得要出門...
結果就硬著頭皮騎車去了,
果然風有夠大...=.=///
騎著車我都還是覺得自己會被吹跑,
不小心的話真的會被風吹到偏離原來的行進方向
結果...還好我平時有燒好香,
要不然就是讓我想到說接下來要帶兒子回家
千萬不能一開箱就讓他看到遍體鱗傷的媽媽,
不然他八成會以為這個家有家暴(笑)
所以說果然是為母則強!!我平安地到家了!!
結果後來晚上在洗澡的時候居然下起大雷雨,
不只大雨還有閃電打雷......很可怕!!

台長: greenleaf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