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13:40:34|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將來一定會是笨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其實一直流連在volks跟luts上面...看到很多漂亮的娃^^
像譬如說volks的近衛司跟海盜cecil(大心),
luts那邊就我的藍寶石el吧~~(傻笑)不過因為他的el有很多版本,所以說dreaming版的el就也很帥,像我在看西裝的時候看到中意的娃都是dreaming版的el^^
不過說實在的......都還沒有迎回家就已經在想開箱日跟名字了......
兒啊...你媽我雖然是在寫小說的,不過我對取名字大苦手啊!!
所以你可能會有好長一段時間會被我叫帥兒子,心肝兒之類的暱稱喔...你要有心理準備!!再不然就是照出品名稱叫你艾爾,我也挺喜歡這個名字說~~
還有一點就是還沒有迎回家,可是我已經在物色頭髮跟衣服了(大炸燬)
這孩子這時候跟我回家老實說將來會很辛苦,因為我我現在可以說是沒有收入,買他的錢已經是我的存款了其實...
可是我現在又很需要心靈上的慰藉,自己也知道說他到我家來我可能近期之內無法給他買衣服或其他配件...打算原廠衣一路到底就對了,可是我想我的愛應該會付出更多吧(苦笑)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網頁的感覺,總覺得我兒子好像不太適合太輕鬆的休閒服,有一種他只能穿"西裝"的感覺!!(木亥火暴),
ㄟ......luts的西裝有夠貴欸......一套折過來六七千,兒子!你真是氣質太高雅了!!!(淚)
而且重點是......一開始看到這孩子的時候,心裡想說"哇塞!!有夠囂張,有夠跋扈!!"一副睥睨天下,全世界除了他以外的人全都是"下僕"的感覺,
而且跟我第一體看到而一見鍾情的sakaki風格差超多=.=///,是說果然女人在得不到的時候會轉向另一個極端嗎??
雖然是說後來還有在線上看到sakaki,還曾一度讓我考慮說兩個都買,不過sakaki幾乎快算是素體出售了,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傷......所以還是作罷,在這裡小小懺悔一下,把sakaki留給另外的有緣人或是等之後有辦法了再帶(默)
話題再回到兒子身上,就是說我對他的第一印象真的是囂張跋扈到極點,還想說萬一把他帶回家,我想我一輩子都會被他瞧不起吧??(大炸)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每天上網頁去看看習慣,還是說那孩子真的有感應到說我是將來要當他阿娘的人,最近的臉色越來越柔和~~(樂)
可是太柔也是個問題,當蓉去拍賣上看到兒子的圖的時候竟然跟我說這隻怎麼這麼受......(碰!!!)
雖然是說我每次每次都是比較疼小受,攻君都被我晾在一邊,可是可是!!這孩子在我心中千真萬確毫無疑問地是個總攻啊!!!!!!(堅定握拳!!)害我嚇克到以為蓉看到的跟我是不同體的娃,連忙叫他開官網進去,終於獲得了澄清,怎樣!!果然是個攻吧~~~(樂)
現在養了兒子,在想說為了他要努力...他的治裝費,賺他的尿布奶粉錢,不知道他把帶回家後,我會不會比較不那麼煩一點??希望可以藉由他的到來改變我對生活的一些看法(笑)

台長: greenleaf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