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1 20:47:2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的貓 看到你就會撒嬌

彷佛知道我的需要


只是我常感覺到 你眼中拒絕打擾


我只好帶著寂寞去天涯海角

因為我不是你養的那只貓 會任性會撒嬌


可以離開你還能氣昂趾高


我不是你的貓 轉身就能走掉


離開你以後傷心總甩不掉


沉默變成你不快樂的預告 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多羨慕你的貓

不理你也活得好


我只能帶著心碎去天涯海角


因為我不是你養的那只貓

會任性會撒嬌

可以離開你還能氣昂趾高

我不是你的貓 轉身就能走掉

離開你以後傷心總甩不掉

離開你傷心至今不好


 

台長: NightmaR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