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4 22:30:15|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達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達囉。

 

 

最近會為了一些小事情而哭

最近會為了一些想法而哭

淚腺超級發達

最近...

很糟糕。

 

 

要是被人知道我在這邊PO廢文

不知道會不會被噓到爆

補血補到死

 

 

老哥問我要不要打工

他說很辛苦喔

不是看鏡片

而是不知道

要問才知道

 

 

很多事情

騙的了自己

卻騙不了自己的心

 

 

我真的不是一百分

我做不到百分百

很多事情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何時說我可以呢?

我只能盡力盡力

 

 

你說的習慣

我會努力習慣

只是才剛開始

我需要適應的空間

 

 

我的眼淚

都是用在我沒用的時候

沒用的我

我在替自己不甘心

 

我到現在對自己的一切還是沒自信

所以

害怕、不安、吃醋

席捲而來

能體諒我嗎?

 

 

我會努力

只是需要時間適應

台長: NightmaRe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談心 |
此分類下一篇:WHY
此分類上一篇: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